選單 首頁 搜尋

早有女同學受害!學生爆「學校沒作為」:路燈都沒開

2020/10/30 08:45 字級:
讀稿
早有女同學受害!學生爆「學校沒作為」:路燈都沒開

大學一名24歲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28日晚間從學校步行回學校宿舍遭28歲梁男用麻繩從背後強擄殺害,引起社會關注;如今更有大學學生出面指出,「學校真的很誇張」。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該大學學生在Dcard發文曝,9月30日已有女學生行徑該路段差點被擄走,「學校根本沒有做任何的處置,連最基本的宣導mail也沒有發,所以根本不會有人特別留意」,質疑校方直到馬來西亞籍女學生遭殺害,「學校才開始一一發訊息宣導大家小心?」

 

原PO質疑,「一定要犧牲一個人,(校方)才願意正視事情的嚴重性」,並表示學校旁的路燈平常都不亮 ,諷刺「現在亮起來是要做給誰看呢?」文章曝光,也有不少同校網友回應。

 

事實上,有名大學女學生今(30日)凌晨發文表示「我是上一位差點被抓走的女生」,解釋自己是在9月30日在Dcard發文提醒同學「晚上走火車的橋下請小心!」的受害者,透露曾遭人以類似手法強擄,因鄰近住家大叫歹徒才逃逸,且當時「已經通知學校教官老師」。

 

昨(29日)晚台南警方逮捕涉嫌隨機殺人的28歲梁姓嫌犯,並在高雄找到女大生遺體,據了解,警方能迅速鎖定梁嫌,是因他曾在9月底另一大學女生險遭擄走時開車經過現場。


延伸閱讀
【隨機擄走女大生】台南驚傳遭隨機擄人殺害 長榮女大生僅剩內褲陳屍山溝
【隨機擄走女大生】「上個發生事情的是我」 女學生驚曝同地點險遭擄
守護車禍老翁墊頭善心正妹曝光 心碎回憶喊加油「才回應厚阿」
【F-5E墜機】為「保護村民」開到海上 朱冠甍生前帥氣演出曝光
【F-5E墜機】痛失參謀總長沈一鳴、飛官朱冠甍 今年國軍殉職累計15人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隨機擄走女大生】早有女同學險遭擄 同校學生爆「學校沒作為」路燈都沒開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 / 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台南女大生遭擄走殺害!同校女嚇壞曝:曾被突襲捂嘴
台南傳隨機殺人!24歲女大生回宿舍遭勒斃 僅穿內褲被棄屍荒野
人倫慘劇!23歲姊殘疾津貼遭媽領走 氣炸活活踩死3歲弟

 

【今日最熱門】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