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傳隨機殺人!24歲女大生回宿舍遭勒斃 僅穿內褲被棄屍荒野

2020/10/30 01: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台南傳隨機殺人!24歲女大生回宿舍遭勒斃  僅穿內褲被棄屍荒野

台南歸仁驚傳隨機擄人命案!某大學一名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28號晚獨自學校回宿舍途中失蹤。警方追查,發現一名高雄市28歲男子疑似將人勒昏再押上車,嫌犯昨天下午持拘票逮人。嫌犯坦承失手殺人,帶領警方到阿蓮山區棄屍現場。尋獲女大生遺體。

YT廣告

 

圖/翻攝照片

 

圖/翻攝照片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台南某大學女大生28日晚間從學校回宿舍,原本30分鐘路程卻遲遲未歸,讓室友擔心急忙報警。警方在台鐵便道發現女大生的鞋子,因此懷疑是被人擄走,立刻調閱監視器發現一輛可疑小客車,於29日逮捕涉案梁男。警方在梁男的車上有血跡,且有一袋裝滿內衣褲的袋子。梁男到案後先否認犯案,辯稱女學生被他嚇跑,是後才坦承以麻繩勒斃女大生。

 

圖/翻攝照片

 

圖/翻攝照片

據了解,梁男根本不認識女大生,犯案當下躲在陰暗處尋找落單女子,看到女大生時就以麻繩勒住脖子拖回車上,疑用力過猛導致女子死亡。警方隨後在高雄阿蓮的山溝內發現女大生遺體,全身赤裸僅穿內褲,且脖上套著麻繩。警方目前正漏夜偵訊,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圖/翻攝照片

 

圖/翻攝照片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長榮大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