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大昆蟲系教授疑研究室身亡 校方:警方調查中

2020/10/29 19:07 字級:
讀稿
台大昆蟲系教授疑研究室身亡 校方:警方調查中

媒體報導,台大昆蟲系一名教授被發現在研究室身亡,台大校方今天證實這項消息並表示已由警方調查中。台大昆蟲系臉書則發文柯俊成教授離世消息,表示他是台灣唯一專攻粉蝨科分類學者。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ETtoday新聞雲報導,台大行政人員今天發現柯姓教授猝死在昆蟲系研究室,立即撥打119報案,警方到場初步鑑識,推定死亡時間應在凌晨2時至3時左右,另因柯姓教授有高血壓病史,不排除是造成死亡原因,不過後續仍將報請檢察官、法醫相驗,以釐清真正死因。

台大校方向中央社記者證實柯姓教授過世的消息,詳細情況正由警方調查中,學校也會配合調查,不方便對外透露細節;校方也對柯教授過世表達哀悼惋惜之意,校方和院方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並安撫系上師生心情,同時也呼籲全體師生更注意安全和健康。

台大昆蟲系臉書則發文緬懷柯俊成教授,內文提到今天上午傳來柯俊成老師離世的消息,是系上重大損失。柯俊成自民國70年進入台大植病系昆蟲組就讀,並攻讀碩博士學位,畢業後一直在系上服務,是台灣唯一專攻粉蝨科分類的學者,擅長昆蟲幼態分類,在重要農業害蟲粉蝨上深耕超過30年。


(封面圖/翻攝自國立台灣大學昆蟲學系官網)

 

 

【往下看更多】
法國再傳恐攻!兇嫌教堂持刀殺人 至少2死多人受傷
不是溺死!空軍F-5E戰機飛官殉職 檢相驗確定死因
疑前妻有新歡!逃犯越獄76天 無經濟接濟終投案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