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可以不要報警嗎」 騎士跨雙黃線迴轉 猛撞機車逃逸

東森新聞 2020/10/28 20: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有機車騎士在臉書指控,25日中午騎車直行黎明路往公益路左轉時被一名從一旁自住餐吃飽的騎士狠撞,造成直行騎士側翻重摔,手腳都有擦傷、機車也有磨損,但肇事者竟然提出無理要求,要騎士不要報警,隨後還趁著空檔逃逸,而警方也已經循線監視器找到人。

YT廣告

騎士直行準備停等紅燈,沒想到一台機車從前方車屁股縫竄出來迴轉,兩車猛力撞擊,騎士側翻,痛到無法走路,這時都還看得到肇事者。


▼騎士直行時另一台機車忽然從前方車屁股縫鑽出迴轉,導致兩車發生車禍。(圖/東森新聞)

這一撞,受傷騎士右側膝蓋和右手拉傷,機車右側的風扇被撞破,車身有些磨損,雖然騎士傷勢不重,但身為工人的他現在工作爬上爬下,對他來說已經很困難。

 

▼受傷騎士右側膝蓋和右手拉傷,機車也有多處損傷。(圖/東森新聞)

回推事發時間,25日正中午騎士是直行車,沒想到就被另外一名剛從自住餐吃飽,跨越雙黃線迴轉的男騎士瞬間撞飛,肇事騎士一開始有關心傷者,但才短短幾分鐘,肇事騎士就趁著等警方的空檔騎車落跑。

 

▼肇事騎士一度要騎士不要報警,接著竟趁著等警方的空檔騎車落跑。(圖/東森新聞)


當時肇事者一度要騎士不要報警,沒想到趁他不注意的時候,就從反方向逃逸。

 

受傷騎士說,肇事者疑似是附近的保全,貪方便想要迴轉才造成車禍,畫面曝光後警方已經循線車牌找到人,要他到案說清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婦控餐廳地板滑害摔斷手 業者:協調中 金額待議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騎士 迴轉 逃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