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為多搶單!新北熊貓外送員突迴轉 猛撞19歲女騎士害慘死

東森新聞 2020/10/28 18: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名外送員在迴轉時沒有打方向燈,轉彎時和旁邊女騎士發生擦撞,女騎士倒地後,頭部重創,當場血流不止,陷入昏迷,送醫8天宣告不治,她年僅19歲。肇事者相當懊悔,因為他就靠外送養家,希望多跑幾趟、多接幾筆訂單、多賺點錢,卻釀成悲劇。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圖/東森新聞)

外送員正要轉彎,沒發現左邊有人,兩車碰撞,女騎士失去平衡,車子往前滑行,人也摔倒在地,當場失去意識,一動也不動,正要趕時間的外送員慌了手腳,顧不得訂單上前查看,熱心路人也過來幫忙開車擋住前方,避免事故現場發生二次車禍。

 

▼外送員沒有打方向燈,擦撞女騎士之後顧不得訂單上前查看。(圖/東森新聞)


現場留下大灘鮮血,女騎士頭部重傷,外送員相當懊悔,因為趕著多搶幾筆訂單而出車禍,女騎士則是快到家門口卻發生遺憾,這起意外發生在14號晚間,傷者在22號宣告不治。

 

▼女騎士頭部受創,現場留下大灘鮮血,相當駭人。(圖/東森新聞)

女子騎車來到這個岔路口和外送員發生擦撞,女子送醫之後因為頭部嚴重受創,腦幹功能退化,而且有顱內出血情況,搶救多日仍宣告不治。

 

▼女子頭部嚴重受創,顱內出血,22號時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外送員迴轉時沒有打左轉方向燈,他說沒有發現旁邊有人,外送員左手肘勾到旁邊女騎士的機車才會釀成車禍,女騎士還不到20歲相當年輕,命葬家門附近,闖禍的外送員則是為了爭取生計趕路送單,一場車禍撕碎 兩個家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好天氣毀了!這天起降雨低溫探16°C 最冷時間出爐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外送 迴轉 女騎士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