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雲林傳虐童!7月大男嬰爆頭慘死 生母男友照顧2天虐死

2020/10/28 18:27 字級:
讀稿
雲林傳虐童!7月大男嬰爆頭慘死 生母男友照顧2天虐死

雲林縣約7個月大男嬰日前因傷到嘉義長庚醫院急救仍不治,檢警相驗發現顱骨骨折致命,男嬰母親的潘姓同居人涉有重嫌,潘男因他案已發監執行,雲林縣政府緊急安置2歲哥哥並確認無受虐。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雲林縣政府社會處長林文志今天表示,住在雲林縣東勢鄉的黃姓女子今年2月時,騎車載2歲的兒子摔車,社工到醫院訪視才知道家庭經濟困難,當時黃女懷胎9個月,今年3月生下小兒子,縣府將黃女被列為脆弱家庭。

 

林文志指出,社工定期到黃女的父母住家訪視未滿1歲和2歲的男童皆無異樣,案發當天因照顧者有事,黃女才將2子接回家照料;社會處接獲警方通知後,立即介入了解並檢視2歲的男童身上無外傷,確認無遭到虐待的情況。

 

雲林縣府社會處認為,黃女在此案件上有照顧的疏失,親子關係也出現問題,不適合照顧2歲男童,男童現交由黃女的父母照顧。

 

林文志說,2歲男童案發當天在場,但無法確認是否有目睹男嬰受虐,社工會不定時訪視,如有問題將提供協助,同時安排心理輔導。

 

檢警調查,潘姓同居人今年10月8日晚間因7個月大男嬰不停哭鬧,有將他抱起丟向床鋪,後來出現異狀緊急送醫,男嬰因傷勢嚴重,輾轉送到嘉義長庚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嘉義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員警於9日進行相驗,因男嬰並無明顯外傷,為釐清死因,於14日解剖,發現致命傷為顱骨骨折,頭部疑遭鈍器所傷,為一起兒虐的命案,便交由雲林縣警察局台西分局偵辦。

 

潘男到案後否認持鈍器打男嬰。潘男因詐欺等案件遭通緝,已先發監執行,後續由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