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優良教師猥褻女童50次判4年 許常德怒批:性侵的大天堂

2020/10/28 14:16 字級:
讀稿
優良教師猥褻女童50次判4年 許常德怒批:性侵的大天堂

台南市1名曾經獲得「資深優良教師」的張姓狼師,涉嫌在2017年至2018年間,猥褻女童多達50次,導致被害人出現創傷壓力症候群,法官審理判4年10個月。對此,音樂人許常德在臉書痛斥「一輩子的傷痛與陰影,四年就抵銷,實在是性侵性騷的大天堂。」

YT廣告

據調查,張姓狼師2000年曾在A校猥褻8名學童,在校長刻意包庇下,家長並未提告,後來張姓狼師轉任B校不知悔改,繼續對23名學童性騷性侵,任教20多年,更涉及9件不當體罰、共29名學童受害。

 

檢警指出,張姓狼師於2017至2018年間,曾經對學生指侵次數多達50次,甚至有被害人指控,張姓狼師要求學生脫內褲讓他看私處,並拍照或錄影,還將畫面轉接到電視螢幕,理由是「看有沒有洗乾淨」,而首波案件經法官審理,判處狼師4年10個月。

 

音樂人許常德在臉書痛批「一輩子的傷痛與陰影,四年就抵銷,實在是性侵性騷的大天堂。」許常德認為,性侵性騷是癮頭的問題,法官如果總是用法條和狹隘的知識來判罪,又沒有配套措施來防止這些罪犯出來後的防制方法,人民只會活在恐懼中,父母們只會更不安地把孩子綁在身邊,他也質疑「這些集體累積的壓力,法官有想過嗎?政府有關心嗎? 」

 

許常德還說,性罪犯者不會只對一個人下手,那些沒有證據和不敢聲張的學生不知有多少,所以對於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出來控訴的人,旁觀者真的不要自以為正義要他們拿出證據,這種行為如同幫凶。

 

▼許常德在臉書痛批法官要有配套措施,別讓性侵犯一再犯案。(圖/翻攝自許常德臉書)

許常德在臉書痛批法官要有配套措施,別讓性侵犯一再犯案。(翻攝自許常德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延伸閱讀
性感網紅試鏡內衣被要求脫光 全裸片恐遭色情網站播送
正妹比基尼外拍穿梭自來水園區 家長氣炸:不良示範
地方堅持萊劑零檢出 陳吉仲:很多世界國家是不可能的
北美館展品「諷斷交國」惹議 李永得:若在文化部場館不會記過
台鐵又傳鋼軌裂縫19公分? 林佳龍證實:可能涉及焊接問題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優良教師猥褻女童50次判4年 許常德痛批:性侵性騷的大天堂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高雄男童公園遭點火燒傷 放火國中生犯案動機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南 狼師 指侵 判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