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捷內湖站有剪髮怪客 妙齡女摸頭一撮斷髮消失

2020/10/28 14:13 字級:
讀稿
北捷內湖站有剪髮怪客 妙齡女摸頭一撮斷髮消失

1名女子週一(26日)晚間搭乘捷運至內湖站,在搭乘手扶梯時,因突感覺後腦杓搔癢,回頭一看,發現身後男子匆忙將手放進口袋裡,事後她摸頭竟抓到一小撮斷髮,她鼓起勇氣發文提醒其他民眾要小心;警方目前已掌握嫌疑人,只要女子報案提告就能著手調查。

YT廣告

1名女子於論壇「Dcard」以「小心內湖捷運站,被路人剪頭髮」發文,指出26日晚間10時許她出捷運搭乘手扶提時,突覺得後腦杓頭皮癢癢的,回頭一看,發現一名男子快速把手縮回口袋,行徑相當怪異。女子起初不以為意,但走到附近超商想想還是有些介意,因此伸手摸一下頭髮確認,竟抓下一撮頭髮,瞬間讓她嚇得不知如何是好。

 

女子指出,案發當下她周遭的人不算少,但因對方離很近且又是拿化妝包放的那種小剪刀,行為不易被人察覺,就連她事後回到捷運站麻煩站務員調出監視器,畫面中看起來也就像對方只是伸手摸一下她的頭髮,甚至拍不到犯案的剪刀。

 

女子回應網友,指出慶幸只是被剪頭髮,若對方要對她不利,可能真的會反應不過來。針對嫌疑人,女子指出雖然對方戴口罩,但明顯是25歲以下的年輕人,在Dcard發文也是考慮對方可能專挑年輕女性下手。

 

警方獲知此事後,亦於Dcard留言表示,嫌疑人剪頭髮行徑可能涉及刑事責任,因捷運車站影像畫面保留時間有限,本隊當下未接獲報案。轄區警方則出,已調閱監視器影像掌握嫌疑人,只要當事人提告就能著手偵辦。另據女子所述,該名男子年約25歲、身高約175公分。


延伸閱讀
「原創貼圖」遭爆抄襲 作者淚發聲明網友不買帳
月收300萬仍被台女慘甩 小開求婚因「職業低賤」遭拒
反擊前女友懷了表哥孩子 渣男遭曝光「也跟表哥做過」超展開
謝和弦情人節帶莉婭吃海底撈 店家一舉動惹爭議
「第一名手搖飲」排到天荒地老 網曝:南部根本沒人排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北捷內湖站驚見剪髮怪客 妙齡女摸頭竟落一撮斷髮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合成圖,翻攝自Dcard、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差7天生日!高二生凌晨離家 3天後發現死在河裡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