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鎖定台中運將!叫BMW小黃跑長途 2男趁機洗劫開走車

2020/10/27 19:20 字級:
讀稿

台中一名開BMW小黃運將在豐原火車站排班,只是接手前一名運將拒載的長途車程兩名男客,竟慘遇驚魂記近三小時,2名竊盜交保嫌犯指定到高雄,趁運將在新營休息站下車上廁所,將車偷開走,棄車在安定交流道口,搜括車內財物後,警察隔天才找到車,運將損失約2萬。

YT廣告

周六晚間九點多,台中豐原火車站計程車排班區運將載到兩名剛交保年輕人,上車之後兩個多小時驚魂,運將老婆透過電話描述,講話還會發抖。

當事運將老婆:「那天就跟我老公說,他們要坐到高雄。」

▼台中一名開BMW小黃運將在豐原火車站排班,接手其他人拒載的乘客,卻意外經歷2小時驚魂。(圖/東森新聞)

原來兩名剛交保年輕人一開始在豐原隨便攔了車,說是要去高雄,但年近七十歲運將不想要開長程夜車,於是載他們到豐原火車站請其他運將載,到了火車站後付完車資,下車後找調度員找小黃。

豐原火車站其他運將:「你載來的對不對,如果問看誰要跑(高雄),就給(自願者)跑啊。」

當時兩名年輕人在這邊下車,現場調度人員詢問在場,所有的運將有沒有人要接手,這個長程的旅程5千元收入,其中一名司機就說我來接手,兩名年輕人就這麼上車了,現在駕駛也只能怨嘆自己倒楣中獎。

 

▼小黃運將在新營休息區上廁所,車卻被開走。(圖/東森新聞)

開雙B小黃運將當時也沒想到只是載客賺錢,竟然載到未爆彈,這車一路開上了高速公路往南行駛,運將在台南下車上廁所。

當事運將老婆:「(運將)和嫌犯一起下車上廁所,(其中一名嫌犯)可能比較先上車。」

其中一名男子趁運將如廁過程坐上駕駛座後,因為感應鑰匙都還在車上,手機也沒有帶下車,嫌犯和同夥開走計程車,最後將車丟在安定交流道口。

隔天警察找到車,但鑰匙、錢袋和拖車費全不見了,損失金額達兩萬,兩名嫌犯有竊盜前科,分別是台中和高雄人,其它同樣開雙B小黃運將說嫌犯有心很難防。

▼隔天警察找到車,但鑰匙、錢袋和拖車費全不見了。(圖/東森新聞)

非當事小黃運將吳先生:「好運的話這位司機,就只有財物的損失。」

資深運將表明要是嫌犯有意要動手 他上了你的車,他就已經成了一半。

非當事小黃運將吳先生:「(載到嫌犯)配合他,安撫他的情緒,照著他的意思去做,保護自己為最重要。」

恐怖歷時近三小時,車找到了荷包損失二萬,幸好嫌犯沒在車上動手,運將載客驚魂 平安最重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紅燈擋不住流氓!台中「重量級女囚」打趴大姐頭 連2天性侵獄友
真相大白!36歲小鬼突然猝死 檢解剖確定真正死因
小S真的怒了!說重話砲轟8歲許老三:給我跪祖先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計程車 運將 台中 雙B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