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爽乘客!他開700萬海神自撞公車亭 車主在副駕親睹慘況

2020/10/27 09: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不爽乘客!他開700萬海神自撞公車亭 車主在副駕親睹慘況

台中昨(26日)驚傳瑪莎拉蒂海神自撞公車亭事件,有3位男子坐海神超跑外出,在行經路段時,駕駛疑似和後座朋友發生爭吵,一時情緒失控,竟然開海神撞公車亭洩憤,隨後逃離現場,值得一提的是,這台海神的車主,全程坐在副駕,親眼目睹愛車全毀,目前警方仍在釐清事情真相。

YT廣告

昨日凌晨4點多,一輛市價700萬的海神超跑,在行經台中文心路四川路口時,發生自撞事故。從畫面中可看出,海神車頭毀損,右後輪爆胎,安全氣囊爆開,擋風玻璃上布滿裂痕,被百萬超跑衝撞的公車亭,也是柱子歪斜,玻璃裂開,附近還有噴飛的金屬零件。

 

▼疑和乘客吵架,他開700萬海神撞公車亭。(圖/東森新聞)


警方接獲報案後抵達現場,隨即發現一名受傷男子,將其包紮後緊急送往醫院治療;目擊民眾在受訪時表示,那時候聽到砰一聲嚇一跳,「開車的人好像跟他們有認識,雙方起口角之後,開車的人就把車開去撞公車亭,然後過沒多久,人就下車跑掉了。」

 

▼海神車頭幾乎全毀。(圖/東森新聞)

 

按照目擊民眾的說法,當時海神車上有3個人,車禍發生後,駕駛還一度和後座的傷者乘客起爭執,之後和坐在副駕駛的車主一起離開,警方到場的時候,只發現一個受傷的乘客,其他兩人不見蹤影;據了解,目前受傷的乘客傷勢並無大礙,警方後續也會約談駕駛、車主到案說明。

 

▼公車亭玻璃碎裂。(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才宣布好消息!謝金燕坐輪椅又打石膏 早日康復狂洗版
不會立中柱!她入住3個月被趕走 房東:不搬就報警
摔角選手180度華麗落地 下秒雙腿慘反折變軟趴嚇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