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撞擊臉和頭部!桃園4歲女遭恐怖凌虐 姑氣炸:蓄意殺人

2020/10/26 22: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撞擊臉和頭部!桃園4歲女遭恐怖凌虐 姑氣炸:蓄意殺人

桃園近日發生一起誇張的虐童事件!一位4歲女童遭到媽媽閨密的男友凌虐,短短8天就把女童打得遍體鱗傷,讓她現在仍在加護病房救治中。警方接獲通報後,拘提男子到案說明,經過偵訊後,依造傷害凌虐未滿18歲者罪嫌,聲請法院羈押獲准。

YT廣告

根據警方調查後表示,許姓女子和蕭姓男子在同居期間,未婚生下一名女童,2人分手後,目前4歲的女童就由許女撫養,而許女近日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離家上班,因此在10月14,將女童交由居住在龜山區的25歲許姓閨密暫時照顧。豈料,女童竟然遭到閨密的38歲同居洪姓男友施暴,不僅臉部有多處瘀青,四肢也都被打得遍體鱗傷,讓人感到相當傻眼。

 

▼女童媽媽氣憤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許姓女童的生父與姑姑得知消息後,感到非常憤怒,在臉書社團「桃園爆報」發出貼文,痛批洪男「我們家的孩子是生來讓你打的嗎?」姑姑也進一步透露,洪姓男子遷怒女童,全都毆打在女童的頭部以及臉部,現在甚至要住進加護病房,根本就等於蓄意謀殺。醫師擔心可能會有腦震盪,女童仍在觀察、治療中,不過目前沒有任何生命危險。

 

警方也進一步透露,22日接獲女童媽媽的閨密許姓女子報案,表示洪男家暴,且不讓她搬家,警方就立刻前往租處查看,驚見女童已全身是傷。不過,警方仍懷疑許女也有一同涉案,然而,女童母親製作筆錄時,閨密則否認有毆打女童。警方訊後依照傷害凌虐未滿18歲者罪嫌,將洪男移送到桃園地檢署偵辦,最後也依傷害罪嫌聲請法院羈押,而桃園地院也在26日上午裁准羈押。

 

▼洪男26日上午裁准羈押。(圖/翻攝自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 / 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被酸「Hermès」不會唸!歐陽妮妮留法1年怒嗆:我故意唸錯的
路邊3袋垃圾超臭!台中伯氣瘋挖出20K薪資袋 找到噁男了
公務員在飲水機灌「母豬發情素」!害女同事懷孕 男同事嗨翻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