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託閨密照顧9天!4歲女成沙包滿臉淤青 母氣炸提告

2020/10/26 08: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託閨密照顧9天!4歲女成沙包滿臉淤青 母氣炸提告

桃園一名母親將4歲女童託給閨密照顧,不料閨密的男友竟酒後動粗,導致女童全身是傷、臉色發紫,一度住進加護病房觀察,女童的母親得知後,氣得將此事發在網路上。事後,該名男子向女童母親雙膝下跪道歉,不過,女童母親仍決定提告,目前全案待檢警釐清。

YT廣告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警方調查指出,該名女童是由26歲的許姓女子與男友所生,平時皆由許女照顧,近期因工作關係,14日起暫時將女童託給閨密照顧,沒想到,閨密的男友竟酒後動粗,不僅痛毆女友,還順手毆打女童。由於擔心再度遭男友施暴,閨密於22日晚間跑到派出所求救,並要求警方陪同回租屋處拿東西,她表示,男友脾氣不佳,平時一生氣就把自己當沙包打,所幸在警方幫助下,順利將屋內渾身是傷的女童救出。

▼一名女童遭母親閨密的男友痛毆。(圖/翻攝自臉書桃園爆報)


事後,警方通報社會局介入,並將女童送往醫院急救,由於擔心女童恐腦震盪,院方讓她住進加護病房觀察,所幸女童並無生命危險,目前已出院返家。不過,女童的母親得知後,氣得將此事PO在臉書上,痛批「說不出來的憤怒,我的小孩你憑什麼打他?我的小孩就不是人了嗎?請你老婆帶,你就抓她跟我女兒來當沙包出氣桶?你爸媽當初怎麼沒把你打死?我一個好好的女兒被你打到住加護病房,你老婆也全身傷,真XXX我會讓你得到應有的報應跟懲罰!」

▼網友們紛紛留言痛批該名男子。(圖/翻攝自臉書桃園爆報)


貼文曝光後,瞬間引發網友留言痛批,「孩子心裡會受傷」、「真的是太生氣了,憑什麼把小孩打成這樣」、「看到小孩被打成這樣真的超級心痛的」、「對小孩施暴,請法官判重一點」、「很想肉搜那個人」、「現在的人是都生病了喔!怎麼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沒用的男人才會對女人跟小孩動手」、「好過分,打成這樣」、「給人顧之前一定要評估除了保母本身外還有他的家人、環境」。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據了解,該名動粗的38歲洪姓男子,事後曾向女童母親下跪道歉,不過,女童母親仍堅持提告,目前已於25日完成報案程序,警方將通知洪男到案說明,全案仍有待檢警調查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桃園爆報)

 

 

【往下看更多】
前女友上男生的車!高雄男飛車衝撞 警目擊鳴笛拔槍
莫拉菲最快今轉中颱!這天水氣狂增 變天時間點出爐
放火遭設局拍裸照!一動作網大讚:很好的示範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