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女友上男生的車!高雄男飛車衝撞 警目擊鳴笛拔槍

2020/10/26 07: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前女友上男生的車!高雄男飛車衝撞 警目擊鳴笛拔槍

高雄市今(26日)凌晨華榮路口發生飛車追逐,巡邏員警在大順路與龍德路口,發現追逐的兩台車輛,立即鳴笛前往攔捕,其中一輛過彎不及而逆向撞擊路旁停車,警方當下攔查,掏槍嚇止。據警方初步調查,發現飛車追逐的黃姓男子,因為巧遇前女友上ㄧ台男姓駕駛休旅車,才會憤而追逐。

YT廣告

據警方提供的資料顯示,黃姓男子(22歲)在鼓山區華榮路發現前女友(易女、23歲)坐上張男(34歲)的汽車,一路尾隨,張男發現後加速想要擺脫後方車輛,行經龍德路往南方向要右轉大順路時,疑車速過快、轉彎不及而撞及對向路邊停車。

 

▼高雄男不爽前女友上男生的車,飛車追逐。(圖 / 東森新聞)

 

鼓山分局龍華所警網剛好駕駛巡邏車在大順、龍德路口停紅燈,見狀立即鳴笛趨前要將兩車攔下,張男疑似聽聞警笛而趕緊靠右趕在警車前停車,後方追逐的黃男也立即停車,起初兩方人馬未立即下車,警方怕發生二次衝突隨即舉槍喝令其下車,隨後即將3人帶返所釐清,現場無人受傷,全案依強制及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警方鳴笛拔槍制止。(圖 / 東森新聞)

 

事發後,路邊停車被撞的車主抵達現場,記者詢問會不會覺得很倒楣時,被撞車主竟回:「不會啦,老師說最近我會破財,叫我開車小心一點,我昨天貨車後方被撞,今天我的車又被撞,所以過運過運,至少我沒有撞到人。」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閨蜜男友發酒瘋暴打4歲女兒!桃園單親媽崩潰報案
保加利亞總理巴里索夫確診武肺!疑跟染疫官員接觸
莫拉菲最快今轉中颱!這天水氣狂增 變天時間點出爐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