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傳凶殺命案!母拿刀砍死32歲女兒 父開門見血嚇壞

2020/10/25 18:11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台南傳凶殺命案!母拿刀砍死32歲女兒 父開門見血嚇壞

台南安南區今天下午一名59歲女子,在住家一樓留下遺書,丈夫嚇得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母親手握菜刀坐在地上,32歲女兒倒在一旁的血泊中死亡,頸部等處有多道刀傷,媽媽右頸部有輕微割傷意識清醒,還吃了抗焦慮藥物,警方立刻奪刀將兩人送醫。警方初步研判,女子久病厭世,想帶女兒一起走,所以拿菜刀砍死女兒,但詳細原因有待釐清。

 

台南發生母殺女命案!今天下午4點多,一名女子在住家留下遺書,丈夫嚇得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對母女沒出門過,上三樓臥室查看,看見女子手握菜刀坐在地上,女兒倒在一旁的血泊中,沒有生命跡象,警方立刻奪刀,並將兩人送醫,女兒傍晚宣告不治。

 

台南市安南區1名女子今天下午疑似情緒不穩定,在家中持刀砍殺女兒後自殘,女子的丈夫帶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32歲的女兒倒臥房內,送醫宣告不治,女子也因頸部有傷勢送醫。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在下午4時許接獲女子的丈夫報案指稱,58歲的太太疑似情緒不穩定,與女兒一起下落不明,擔心太太帶著女兒輕生,警方隨後前往協助搜尋,在女子住家的3樓臥室找到母女2人,女兒身上有多處疑似刀傷倒臥在地,母親意識清醒,頸部有傷勢,隨即將母女2人送醫。警方指出,女兒送醫後宣告不治,母親傷勢還在觀察中,案情正由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封面圖/翻攝照片)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