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15歲少女躺床上!累癱無法筆錄 男網:4天都在玩

2020/10/25 15:41 字級:
讀稿
台中15歲少女躺床上!累癱無法筆錄 男網:4天都在玩

台中市一名高一少女21日遭29歲南姓男網友載走後失聯,警方昨天在台南尋獲少女,晚間將男網友及少女帶回派出所了解案情,南男表示是少女要求下才帶她出去玩,「不知事情嚴重性!」而這4天他們都在租屋處附近玩,警方表示,全案將依刑法略誘罪法辦,可處1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圖/翻攝畫面

 

台中市一名高一少女21日被男網友機車載走後下落不明,家長當晚向警方報案;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發現車輛往南投縣草屯鎮方向離開,接著即行蹤不明,警方昨天上午根據男網友的手機定位,發現訊號出現在台南,因而通報台南警方協尋。少女家長透露,女兒因為喜歡玩線上遊戲,而認識這名男網友,21日晚上等不到女兒放學返家,也因女兒手機關機而聯絡不上,於是向警方報案協尋。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由於這名男網友在台南從事保全工作,台南警方今天下午到男網友的永康區租屋處埋伏,發現男網友後,警員要求他打開房門,但他動作慢吞吞才打開門鎖,警方一開門就看到少女疑裸體躺在床上蓋著棉被,最後將兩人帶離租屋處,並交由台中警方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少女昨晚吃完警方準備的晚餐便當後,就一直很疲累想睡,甚至連跟警員、父母對話注意力都無法集中,精神狀況也不好。南男供稱,因為許姓少女說跟父母吵架後,父母都不理她想離家,他確認少女「有跟父母說」才北上將她帶走。這4天就帶著她到處玩,希望讓她心情好一點,但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知名主持人因病逝世!享年49歲 昔日搭檔紛表不捨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少女 網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