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房間傳孩童哭聲!女大生嚇壞邀男同學陪睡 4天後卻崩潰

2020/10/25 14: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房間傳孩童哭聲!女大生嚇壞邀男同學陪睡 4天後卻崩潰

高雄一名女大生獨自住在校外,某天,她的房間經常傳來詭異的「孩童哭聲」,為了讓自己能安心入睡,她便找來同校的男大生同居,怎料,對方竟起邪心,趁女子身體不適時,將手伸入內褲中撫摸,這也讓女子嚇壞,決定一狀告上法院。

YT廣告

根據判決書指出,整起案件發生在2019年12月期間,一名女大生與謝姓男子為大學同學,兩人皆住在校外附近承租男女混和宿舍,某一天,女子的房間突然傳來「孩童哭聲」,這讓她嚇得不敢睡覺,並邀請謝男到她的房間陪同睡覺。

▼一名女大生的房間傳來孩童的哭聲。(示意圖/Pixabay)


同月5日,謝男將床墊搬到女子的房間,兩人雖然共處一室,不過仍分床睡,為了保護自身安全,女子向謝男約法三章,規定不得做出逾矩的行為;起初,兩人同居幾天都很正常,沒想到就在第4天,謝男疑似忍不住慾望,竟然趁女子臥床身體不適時,將手伸入內褲撫摸下體,女子察覺情況不對,驚醒大喊「你再一次就死定了!」謝男也嚇得趕緊停手。

▼謝男趁女子身體不適,將手伸入內褲猥褻。(示意圖/Pixabay)


事後,女子氣得向謝男提告,根據橋頭地院審酌,謝男因違反性騷擾防治法,遭檢察官提起公訴,惟該罪為告訴乃論,謝男在一審辯論終結前與女方達成調解,對方也將告訴撤回,最終判處謝男公訴不受理。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爺孫戀修成正果!71歲翁娶18歲正妹 婚禮羞喊:想生孩子
黃沐妍爆染病求男友三人行!IG還原真相:不是性病
快訊/澎恰恰遭爆被8警車帶回 刑事局還原真相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