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行車糾紛成全武行!2騎士擦撞 十字路口開打

東森新聞 2020/10/25 10:2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桃園兩名機車騎士當街開打,從馬路正中央一路拉扯到路邊騎樓,原來是其中一名騎士當時要左轉卻遭到直行機車撞上,行車糾紛演變成全武行,直到警方到場雙方才停止拉扯,後續也要釐清相關肇事責任。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看到路口燈號轉換,騎士要左轉,才剛起步卻遭到對向直行機車撞上,兩輛機車當場倒地,還波及到另一輛轎車。

 

▼看到路口燈號轉換,騎士要左轉,才剛起步卻遭到對向直行機車撞上。(圖/東森新聞)


車禍造成路口交通大打結,機車還竄出陣陣白煙,但這兩名騎士不管這些,對著一旁停下來關心的外送員爭相告狀,兩人越吵越兇,其中一名騎士脫下安全帽,不顧外送員攔阻,揪住對方衣領作勢要打人,而另一方火氣也上來,不甘示弱回擊。

 

▼兩名騎士越吵越兇,不顧外送員攔阻,揪住對方衣領作勢要打人。(圖/東森新聞)

 

雙方在十字路口爆發拉扯,你推我打誰也不讓誰,從馬路正中央一路拉扯到騎樓,警方獲報後趕快到場處理,把兩人拉開帶回派出所,這才結束鬧劇。

 

▼警方獲報後趕快到場處理,把兩人拉開帶回派出所。(圖/東森新聞)

事發就在23號晚間10點多,桃園中壢中北路二段和福州路路口,行車糾紛演變成肢體衝突,兩名騎士當街上演全武行,在員警現場處理完交通事故後,兩人也紛紛到醫院驗傷,不過目前兩方都還沒有提出告訴,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以及相關肇事責任,警方都還要再進一步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李㼈超漂亮17歲女兒曝!首次同台 網暴動搶認岳父
畫面曝!台中15歲失蹤少女裹棉被躺床 男網友狂抽菸拒開門
台南深夜傳巨響!疑戰機緊急起飛 網驚呼:有兩架IDF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桃園 機車 騎樓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