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懷疑遭人詐賭!角頭撂人衝咖啡廳討500萬 客人嚇奔走

東森新聞 2020/10/25 09: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北一間咖啡廳,21號早上遭到角頭率眾衝進裡頭,原來他們鎖定的是一名四海幫海青堂成員,懷疑他詐賭,要跟他討500萬賭債,掌握他人在咖啡廳吃早餐後,撂人試圖討債押人,所幸警方第一時間接獲報案,趕到現場並疏散客人,並將涉案人等通通帶回偵辦。

YT廣告

多名惡煞大白天的,衝進咖啡廳直闖二樓,把三名正在吃早餐的男子團團圍住這群惡煞放了兩名小弟一馬,隨後毆打被害人,還拿電擊棒和磚頭攻擊,其他客人目擊這幕紛紛走避,但惡煞依舊不放過被害人,雙方從咖啡廳內,拉扯到一樓騎樓底下,兩派人馬就在光天化日之下,當街上演全武行。

 

▼雙方從咖啡廳內,拉扯到一樓騎樓底下,兩派人馬就在光天化日之下,當街上演全武行。(圖/東森新聞)

附近店家說:「打一打流血,警察就來了,快打部隊也來十幾個,聽到就覺得很誇張,這些人不是應該,晚上才出來活動嗎,怎麼白天出來打架。」

 

▼雙方從咖啡廳內,拉扯到一樓騎樓底下,兩派人馬就在光天化日之下當街上演全武行。(圖/東森新聞)

附近店家實在驚嚇,而咖啡廳員工早就報警,不一會後警察來了,將在場鬧事的八人通通帶回偵辦,事發就在21號早上9點多。

 

▼咖啡廳員工機警第一時間報警並疏散店內客人。(圖/東森新聞)

遭毆的李姓男子其實是四海幫海青堂成員,當時他和兩個小弟在咖啡廳卻遭到新莊地方徐姓角頭,帶著惡煞到場找麻煩,原來徐姓角頭懷疑,李姓男子出老千詐賭要求對方還500萬賭資,債務糾紛,大白天直搗咖啡廳討錢,好在咖啡廳員工機警,第一時間報警並疏散店內客人,這下黑幫分子人沒押到,500萬債務也沒討成,反而全都遭到法辦。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南深夜傳巨響!疑戰機緊急起飛 網驚呼:有兩架IDF
畫面曝!台中15歲失蹤少女裹棉被躺床 男網友狂抽菸拒開門
李㼈超漂亮17歲女兒曝!首次同台 網暴動搶認岳父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角頭 大亂鬥 咖啡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