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畫面曝!台中15歲失蹤少女裹棉被躺床 男網友狂抽菸拒開門

2020/10/24 20: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畫面曝!台中15歲失蹤少女裹棉被躺床 男網友狂抽菸拒開門

台中市一名15歲少女21日沒有到校上課,直到晚上都沒有回家,手機也關機失聯,家屬心急如焚報警協尋,發現女兒是被一名南姓男網友騎車載走,所幸今(24)日在台南找到了失蹤少女,不過離譜的是,當警方打開門時竟看到少女躺在床上蓋棉被看電視,南姓男子則在外面抽菸試圖混淆視聽。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少女失蹤後,台中警方查出南姓男子位於台南永康的租屋處,因此請永康分局前往協尋,並在下午1點多抵達現場,當時南姓男子在屋外抽菸,看到警方上門還假裝找不到鑰匙,遲遲不肯開門,後來因為警方持續緊盯,南姓男子才不情願地打開房門,少女就躺在床上蓋著棉被看電視,警方便將2人分別帶離租屋處。終於找到女兒的家屬放下心中大石,不過堅持對南姓男子以略誘提告,更直言絕對會告到底,霧峰分局仁化派出所張智凱所長也表示,了解相關案情後,將會依刑法241條略誘罪偵辦。

▼南姓男網友將少女載回位於台南的租屋處。(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還原事發經過,15歲少女平時喜歡玩線上遊戲,結識一名在台南當保全的29歲南姓男網友,21日晚上9點,少女的媽媽發現,平時搭乘校車的女兒沒有返家,急忙用Line、電話連絡,但都沒有回音,急忙與丈夫到派出所報案。

▼少女在便利商店等待南姓男子到來。(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少女在21日上午7點半,就穿著便服就在超商附近,揹著包包和一袋東西,跑到超商疑似在等人,沒多久南姓男子騎車出現,把人載走,兩人一度出現在霧峰中正路,之後進到南投集集,最後一路往南到台南。先前負責這起案件的派出所所長張智凱表示,有聯絡南姓男子的母親,但南母卻回應,兒子已經一年多沒有回家,也沒跟家人聯繫,不知道他的行蹤,所幸如今少女已平安尋獲。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菸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李㼈超漂亮17歲女兒曝!首次同台 網暴動搶認岳父
3女1男狂戰玩上癮!清境民宿留滿地黃液體 山友道歉了
18歲打工正妹遭店長脫褲性侵!崩潰跳河留遺書:沒臉活下去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