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女1男狂戰玩上癮!清境民宿留滿地黃液體 山友道歉了

2020/10/24 19:55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3女1男狂戰玩上癮!清境民宿留滿地黃液體 山友道歉了

店家最怕遇到奧客,有4名登山客到南投清境民宿入住,老闆好心幫他們升級成六人房,凌晨3點半起床幫忙準備早餐,沒想到整理房間時,發現房間亂七八糟,一堆酒瓶倒在地上,連棉被都丟地上沾染不明液體讓老闆氣炸了。如今闖禍的3女1男山友終於致歉,並說願意賠償,業者表達有道歉即可,以後你們不要再來民宿,隨即刪文。

 

YT廣告

 

圖/東森新聞

 

民宿的客廳裡,喝完酒瓶直接丟地上,還有一坨衛生紙,浴室內,疑似吐了滿地,直接抽一堆衛生紙蓋住,就連綿被也被丟地上,沾了黃黃的不明液體,辛苦經營的民宿變這樣,老闆快氣炸。這家位在南投清境的民宿,21號當天,4名登山客前來住宿,3女1男,老闆看當天房間充裕,幫他們升等六人房,沒想到他們大搞破壞,弄的房間凌亂不堪。

 

圖/東森新聞

 

民宿老闆相當生氣,因為為了他們要提早退房,還凌晨三點起來,幫他們準備熱騰騰早餐,熱情款待之下,一行人吃完走人,卻留下髒亂房間,老闆氣得崩潰PO文說,到底是得罪了多少山友。業者最新留言指「我已接受對方的道歉了!事情到此為止吧!發這個文,只是想提醒少數人,我不是沒辦法找到你們,希望你能不要在做這樣子的爛事…我即然答應你們不公開了!就不會公開,不用擔心…弄髒了我的民宿,清掃乾淨就好」。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