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轎車雙黃線迴轉!神之鬼切害機車悚撞 人車噴對向

東森新聞 2020/10/24 16: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苗栗發生兩起因為汽車為了搶快,結果都撞上雙載機車騎士乘客車禍,其中一輛汽車駕駛還沒到路口就跨越雙黃線轉彎,另一名自小客則是雙黃線違規迴轉,結果害得機車慘摔,獨家直擊。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民眾直行路上,對向車道一輛自小客,往道路中央雙黃線開,打算要迴轉,他的後方有機車往前騎,看起來相當危險,沒想到自小客繼續開,車輪壓在雙黃線上,騎士雙載直行,為了閃避自小客,被逼到對向車道,最後遭自小客車頭撞上,機車和騎士、乘客兩人,被這麼一撞,連人帶車摔到對向道路,後座騎士一度手撐地,這力道不小,看起來相當嚴重。

 

▼汽車駕駛還沒到路口就跨越雙黃線轉彎,另一名自小客則是雙黃線違規迴轉。(圖/東森新聞)

事發地點苗栗縣竹南鎮,騎士經過明勝路,遭撞騎士車禍前,遠遠看到自小客要迴轉,車頭甚至佔據馬路三分之一,於是先往道路內側靠,沒想到短短一、兩秒鐘,車禍意外還是發生,駕駛路口亂迴專,就算打了方向燈,還是一樣違規。

 

▼事發地點苗栗縣竹南鎮明勝路。(圖/東森新聞)

撞擊瞬間很嚇人的,同樣也發生在苗栗,位在頭份鎮建國路二段,一輛自小客直行打算左轉,不過還沒到路口的時候,駕駛就已經壓到雙黃線,接著再往前和一輛雙載機車發生碰撞,機車遭撞的時候,失去平衡左搖右擺,最後還是摔倒在地,後座乘客一度遭機車壓住。

 

▼沒到路口的時候,駕駛就已經壓到雙黃線,和一輛雙載機車發生碰撞。(圖/東森新聞)

附近有兩名目擊民眾,趕緊衝上前關心,穿紅色上衣肇事自小客駕駛,下車關心騎士,和後座乘客傷勢,並且將他們扶起來,車禍發生前,機車已經先靠左,原本開在後方的汽車,跨越雙黃線硬要過,結果與機車擦撞釀意外,想要搶快沒快到,開車、騎車上路,小心為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貓纜動物園站意外!女墜落20m平台 經搶救不治
快訊/台鐵驚傳死傷事故!嘉義-南靖雙向列車延誤
15歲少女失聯4天!被29歲男網友載走 母崩潰求:還我女兒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苗栗 車禍 迴轉 違規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