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歲少女失聯4天!被29歲男網友載走 母崩潰求:還我女兒

2020/10/24 12: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15歲少女失聯4天!被29歲男網友載走 母崩潰求:還我女兒

台中市一名15歲許姓少女在21日上學時,被29歲南姓男子騎機車載走,隨後就手機關機失聯4天。警方接獲通報後,已經循線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該車輛最新的地點在台南,之後就失去下落,少女的媽媽也出面向男子喊話:「拜託把女兒還給我。」

YT廣告

台中一名就讀高一的15歲許姓少女,平時喜愛玩線上遊戲,結識一名在台南當保全的29歲南姓男網友,本月21日晚上9點,許女的媽媽發現,平時搭乘校車的女兒沒有返家,急忙用Line、電話連絡,但都沒有回音,急忙與丈夫到派出所報案。

 

▼監視器畫面顯示,少女事發當天在超商等待男網友。(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少女在21日上午7點半,就穿著便服就在超商附近,揹著包包和一袋東西,跑到超商疑似在等人,沒多久南姓男子騎車出現,把人載走,兩人一度出現在霧峰中正路,之後進到南投集集,最後一路往南到台南。許姓少女的媽媽也在受訪時說「我和丈夫已經擔心到吃不下睡不著,只能盼著女兒,趕緊跟我們聯絡。」

 

▼少女媽媽相當心急。(圖/東森新聞)


負責這起案件的派出所所長張智凱也強調,兩人最新的地點在台南地區,將會持續通報,並請當地警察機關加強協尋,此外,也有聯絡南姓男子的母親,但南母卻回應,兒子已經一年多沒有回家,也沒跟家人聯繫,不知道他的行蹤;由於男子涉嫌誘拐未成年少女,已經觸犯略誘罪,警方也呼籲男子儘快出面,讓女高中生平安回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NBA憑什麼放棄林書豪!他砲轟聯盟:這球員水準高
下海被嫌技術差!29歲星二代近況曝光 網怒轟:衛生一點
不只放火!JKF青青爆穿內衣闖「別人男友房間」 正宮網美氣炸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