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捷運站外路口擦撞 機車衝上人行道撞傷3路人

東森新聞 2020/10/24 11: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中和秀朗捷運站外,一輛轉彎轎車和內側機車發生擦撞,害機車失控衝上人行道,先是衝撞Ubike,後來又波及撞到旁邊三名路人,騎士連人帶車也摔成一團,還好都只有輕傷。

YT廣告

捷運站外頭,幾名路人邊走邊聊天,突然一輛機車衝上人行道,一名路人看到機警跳開,但另外兩人直接被撞倒,騎士也連人帶車摔成一團。

 

▼機車衝上人行道。(圖/東森新聞)

人行道上還留有當時車禍的擦撞痕跡,意外就在新北市中和秀朗捷運站外頭,17號中午12點多,交通尖峰時間,楊姓駕駛開車要從景平路右轉成功路,卻和內側機車擦撞,結果呂姓女騎士失控衝上人行道,不僅自己撞上Ubike摔車,兩名路人也因此跌倒,手腳多處擦傷,救護車趕到就在現場幫患者簡單包紮。附近民眾說,這個路口之前就常有汽機車衝上人行道的車禍。

 

▼當時車會的擦撞痕跡。(圖/東森新聞)

附近民眾說:「下橋衝得很快,如果有人這樣子不慎,左轉彎的話,直行車會被嚇到,一定向這邊衝。」

 

▼呂姓女騎士失控衝上人行道自己撞上Ubike摔車。(圖/東森新聞)

路口的Ubike租借站,就曾多次遭撞毀損,這回又發生意外還波及路人,只是當時兩車在路口明明只有車頭輕微擦擦撞,卻如此嚴重,研判呂姓騎士,一時嚇到為了閃避猛催油門,才會衝到人行道又撞到路人。幸好當下有先撞Ubike緩衝,減少對路人的衝擊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戀上外籍看護!8旬翁留完遺囑病逝 子女一看氣炸提告
3女1男過夜狂歡!留滿地黃液體 民宿老闆開門崩潰
才砸80萬整修!社區23車位被他60萬買走 住戶氣炸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捷運 機車 擦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