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女1男過夜狂歡!留滿地黃液體 民宿老闆開門崩潰

2020/10/24 10:19 字級:
讀稿

店家最怕遇到奧客,有4名登山客到南投清境民宿入住,老闆好心幫他們升級成六人房,凌晨3點半起床幫忙準備早餐,沒想到整理房間時,發現房間亂七八糟,一堆酒瓶倒在地上,連棉被都丟地上沾染不明液體讓老闆氣炸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民宿的客廳裡,喝完酒瓶直接丟地上,還有一坨衛生紙,浴室內,疑似吐了滿地,直接抽一堆衛生紙蓋住,就連綿被也被丟地上,沾了黃黃的不明液體,辛苦經營的民宿變這樣,老闆快氣炸。


▼位在南投清境的民宿。(圖/東森新聞)

這家位在南投清境的民宿,21號當天,4名登山客前來住宿,3女1男,老闆看當天房間充裕,幫他們升等六人房,沒想到他們大搞破壞,弄的房間凌亂不堪。


▼民宿的客廳裡,喝完酒瓶直接丟地上。(圖/東森新聞)

民宿老闆相當生氣,因為為了他們要提早退房,還凌晨三點起來,幫他們準備熱騰騰早餐,熱情款待之下,一行人吃完走人,卻留下髒亂房間,老闆氣得崩潰PO文說,到底是得罪了多少山友。


▼綿被也被丟地上,沾了黃黃的不明液體。(圖/東森新聞)

民眾表示很惡劣,如果住客是這種心態的話,以後老闆要接客人的時候,就是要特別注意一下。

 

民宿老闆德哥說:「個人素質的問題,但是登山不能開玩笑,我PO上網的時候,他才跟我聯絡跟我道歉。」

 

事後幾名登山客,雖然回電致歉,但仍無法平息老闆怒火,不少網友也要求老闆,公布姓名電話,好讓民宿將他們列為黑名單,老闆表示,房間設備雖沒被破壞,但更擔心他們以這樣的心態爬山,會以同樣的模式,破壞山林環境。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泰華施、智森大門緊閉!員工聽到消毒劑就迴避
獨/逢甲網紅泡芙店爆糾紛!前員工控老闆5大罪狀
獨/穿太少會被「動物性」男人性侵! 無照心理師PO文惹議

 

【今日最熱門】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清境 民宿 登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