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逢甲網紅泡芙店爆糾紛!前員工控老闆5大罪狀

2020/10/23 21:17 字級:
讀稿

台中逢甲河南路一家網紅泡芙名店,1顆只賣10元,便宜又好吃,超多民眾就算上班都要來排隊,不過現在卻傳出有員工槓上老闆,前員工在網路控訴老闆的5大罪狀,例如沒有勞健保、少錢要員工貼、隨意減班等等,但老闆親自出面澄清,這些通通都是不實指控!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菠蘿表皮烤的酥酥脆脆,咬一口香草內餡爆出來,拳頭大小的泡芙,還有巧克力口味,只要銅板價10元,難怪不少民眾,就算上班時間也要排。

 

▼菠蘿表皮烤的酥酥脆脆,咬一口香草內餡爆出來。(圖/東森新聞)

一顆10塊,難怪吸引不少甜點控,這家位在逢甲河南路的泡芙店,傳出員工槓上老闆,4個員工 3人集體離職,還在網路控訴5大罪狀,老闆沒有幫保勞健保,少錢要員工貼,還隨意減班,甚至懷疑前員工偷錢。

 

▼泡芙一顆10塊,吸引不少甜點控。(圖/東森新聞)

前員工網路發文指控,現任員工跳出來說話,力挺老闆,原本4個員工,慘到剩1個,前員工在賴發牢騷,想退群和老闆說我不做了,留下來遲早被弄走,貨錢沒少 ,已經算良心道德,甚至慫恿唯一留下員工,讓店裡跳電。

 

▼前員工網路發文指控,現任員工跳出來說話,力挺老闆。(圖/東森新聞)

泡芙店老闆表示說因為她知道這裡,電力是不夠的,如果把加壓機和冰箱同時開會跳電,因為曾經就跳過電。老闆澄清,前員工都是不實指控,群組對話記錄,罪證確鑿 將會提告,我們也求證勞工局,目前沒有接獲投訴,網紅泡芙名店的勞資糾紛,究竟誰是誰非 ,雙方恐怕得對簿公堂,說清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大安捷運站驚傳槍響!民眾嚇壞打110 警赴現場釐清
醉男開百萬賓士載妹!過彎橫掃8車 下秒狂翻180度
快訊/清心福全聯手保麗龍廠商做假帳!逃漏稅4764萬元 董座遭起訴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逢甲 台中 泡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