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穿太少會被「動物性」男人性侵! 無照心理師PO文惹議

東森新聞 2020/10/23 22: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網路上一名自稱「註冊組長」的謝姓男子最近在網路PO出一篇文章,講述女性會被性侵是因為穿著太清涼,引發男人的「動物性」而犯罪,該文章一出立刻引發討論。律師呂秋遠表示,性侵跟穿著根本沒有正相關性,而立委王婉諭則砲轟,該文章根本是在檢討被害者,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更直指謝姓男子根本沒有心理師執照,卻開工作室收費,企圖誤導高風險個案。對此,謝姓男子的臉書立刻刪文,連工作室都直接暫停服務。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一名自稱「註冊組長」的粉專有1萬多人追蹤,平時固定PO出心理學的相關文章,但最近一篇以「她被性侵的原因」為題的文章卻引發熱議。內容講述一名22歲學生被性侵,而嫌犯的筆錄寫下,昏迷2個人,只帶走穿的少的那位。更在後面補充,社會上充斥隱性的罪犯,他們平常是人,要攻擊妳的時候,絕對是使用他們的動物性,強調女人不要穿得太清涼,避免被具動物性的男人性侵。

 

▼網路上自稱註冊組長的粉專po文。(圖/東森新聞)

文章一出,立刻被瘋傳,議員立委紛紛開砲,到底被性侵跟穿著,有什麼關係。

 

▼網路上自稱註冊組長的粉專po文。(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PO文者是一名謝姓男子,曾任高中老師,目前離職一年,但持續開工作室替人心理分析和秘密傾聽,一次收費800元,不過現在卻被查出他根本沒有職照。

 

▼男子目前離職一年,但持續開工作室(圖/東森新聞)

謝姓男子自己也曾經PO文坦承自己無照,但這篇性侵文卻引起大眾砲轟,隨後他也馬上刪文,同時暫停工作室服務。不過台中市衛生局就臉書文章的部分,認定謝男已違反心理師法,可判處2年以下徒刑,3萬到15萬元罰緩,將擇期查訪工作室,依法究辦。

【性侵、性騷擾警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醉男開百萬賓士載妹!過彎橫掃8車 下秒狂翻180度
快訊/清心福全聯手保麗龍廠商做假帳!逃漏稅4764萬元 董座遭起訴
洗車場老闆倒血泊慘死! 好友神明前狂砍10分鐘:他欠上億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性 犯罪 呂秋遠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