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洗車場老闆倒血泊慘死! 好友神明前狂砍10分鐘:他欠上億

2020/10/23 17: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洗車場老闆倒血泊慘死! 好友神明前狂砍10分鐘:他欠上億

新北市林口區發生一起凶殺命案!一名55歲洗車場洪姓老闆,疑似因為債務糾紛,和55歲蘇姓嫌犯相約談判,沒想到嫌犯拿出預藏的刀狠砍對方,導致老闆當場死亡。事後蘇男已自行前往林口分駐所投案,整起事件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YT廣告

據了解,這起凶殺案發生在23日早上7時左右,蘇男犯案後就騎機車到林口派出所投案,說明自己在上午7時左右在林口私人宮廟殺人,並將行凶的刀械交給警方,警方則同時趕到現場進行查看,驚見一位55歲的洪姓男子倒臥血泊中,隨即叫救護車到場救援,但蘇男因為頸部及腹部多處遭到刺傷,已經明顯死亡,因此立即封鎖現場進行調查。

 

▼蘇男到洪男的私人宮廟行凶。(圖/東森新聞)

警方透露,雙方為朋友關係,近期因為債務的關係所以發生爭執,而今日早上6時45分左右,蘇男開車到洪男在林口的私人宮廟後,2人又再度起口角,情緒失控之下,竟然就拿出預藏的刀械狠刺洪男,整個犯案過程約10分鐘左右,洪男當場臟器外露,倒臥在現場。洗車場員工隨後看見這個可怕景象,嚇得立刻報警處理。

蘇男犯案後駕車返回住處,不過一小時後就騎車到派出所投案。蘇男向警方透露,洪男積欠上億元的債務,然而警方目前正在釐清行凶動機,並調閱案發現場附近的監視器,調查是否還有沒有其他的共犯,以及凶嫌的犯案過程,另外,也依照殺人罪嫌將蘇姓男子移送到新北地檢署進行偵辦。

 

▼蘇男犯案後自行投案。(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南韓接種疫苗後死亡案例不斷 部分醫院自主暫緩
北市大安區瓦斯外洩!議員爆「膠布綑漏氣管線」就埋回去
檢舉達人狂檢舉!新北市罰單爆量 歲入增5千萬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