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狂壓86次!女童不肯返家崩潰 畫圖揭狼父惡行

2020/10/22 16: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被狂壓86次!女童不肯返家崩潰 畫圖揭狼父惡行

日前一名女童因為在學校不想上課,所以被老師帶到輔導室,當時她蹲在地上表示不想回家,並畫下一幅畫,透露父親時常壓在她身上,且常被摸生殖器官,父親惡劣的行為才曝光。對此,法院依照86次對未滿14歲女子犯強制猥褻罪,判定父親8年刑期。

YT廣告

根據判決書指出,這名居住在台北市的女童僅小學4年級,一家人同住在大套房中,平常都自己睡在地上,爸爸、媽媽以及哥哥和他的女友各睡一張床。女童在2018年10月時,來到學校後情緒突然失控,表示不想到班級上課,也不想回家,不斷蹲在地上搖頭、摳手,老師見狀後立刻為她進行輔導,並鼓勵她將內心話都說出來,但女童依然不發一語,僅說明害怕媽媽會被連累挨打。

 

老師察覺女童有些怪異,安撫女童「妳沒有錯」,她才漸漸卸下心防,隨後畫了一張全家福,並在父親的頭上打了一個大大的叉叉,揭露自己其實長期受到父親性侵,說明有時候到父母的床上看電視時,父親都會正面的壓在她身上,並且將手伸進褲中,接著女童害怕的表示,爸爸都會摸「尿尿的地方」。老師得知消息後,立刻將女童安置,並趕緊通報。


▼女童透過圖畫揭露狼父行為。(示意圖/Pixabay)

 

對此,女童媽媽也作證表示,丈夫確實會親吻、撫摸女兒臉部,也有看到女兒拒絕爸爸的噁心行為。對此,合議庭採信女童說法,認定父親於2017年12月28日搬家後,到2018年10月25日止,每週對女兒猥褻2次,重創女童的身心,犯後竟然還拒絕認罪。最後士林地院依照86次對未滿14歲女子犯強制猥褻罪,共判刑8年,全案仍可再上訴。

 

▼女童遭爸爸強壓在床86次。(示意圖/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鄰居妹天天滾床+搥牆 她氣瘋投訴…竟因不夠吵無法管
拚6.4億業績!超正OL陪睡金主 綠帽男崩潰抖真相
迎新學姐上下「1片布」登場表演 下秒直播慘遭掐斷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