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爆無照撞老伯還勒斃棄屍杏林醫院 留言男高中生慘了

東森新聞 2020/10/22 15: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自爆無照撞老伯還勒斃棄屍杏林醫院 留言男高中生慘了

荒廢27年的台南杏林醫院,曾被網路票選為全台鬼屋之首,被拍成恐怖電影還沒上映,如今竟先有網友自爆,國中時曾無照駕駛,撞上一名老伯伯事後又把人勒死,丟在醫院棄屍,引發網路軒然大波,警方初步查證,沒發現杏林醫院,30年來有棄屍案件,提醒民眾若在網路散布謠言,將處3天以下拘役,併科3萬元以下罰鍰。

YT廣告

知名YOUTUBE頻道下水道先生,日前上傳台南杏林醫院都市傳說影片,有粉專分享轉發到IG,沒想到其中一名網友在20日自爆,說以前國中的時候,和朋友騎車去玩,結果在一個偏僻的地方,撞到一個老伯伯,因為當時無照駕駛又肇事害怕報警會有事,衝動跟慌亂之下就把老伯伯勒死了,後來和朋友討論要把人丟哪才不會被發現,當時腦海裡閃過一個想法「杏林醫院」這篇留言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質疑,有人問「這是在開玩笑嗎?」、「警察有去找你嗎?」沒想到原PO又現身留言,強調是真實過去,聳動內容引發恐慌,警方也介入偵辦。


▼杏林醫院廢棄近30年。(圖/東森新聞)

南市警第二分局副分局長洪國雄 :「該網友留言所指的棄置處所20多年來已經沒人使用居住 ,也沒有民眾報案紀錄 ,同時經過訪查,附近的住戶跟店家也未發現有異狀 ,而且之前登革熱清理之後 ,也沒發現有留言情形 。」


▼杏林醫院內部。(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該名網友留言恐怕已經違反社維法,散布謠言影響公共安寧 ,可處三日以下拘留或三萬元以下罰鍰,住在杏林醫院附近民眾,聽到網友留言,也直呼是無稽之談。


▼杏林醫院廢棄已久,被網友們公認為全台鬼屋之首。(圖/東森新聞)

荒廢27年的台南杏林醫院,曾被網路票選為全台鬼屋之首,被拍成恐怖電影還沒上映,如今先傳出 有網友自爆曾在醫院棄屍,遭到警方調查,又再掀起網路瘋傳討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虐死5個月女嬰還埋屍沙灘 桃園夫妻及女友人遭起訴
4歲女童遭棄屍雞寮 涉案母又懷6月身孕聲請停押
性侵10歲女童不成怒砍死!國中生棄屍後裝沒事返現場:真死了?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