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婦逆向猛衝!2騎士撞飛重摔 路旁17機車遭波及

2020/10/22 13: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醉婦逆向猛衝!2騎士撞飛重摔 路旁17機車遭波及

酒駕又逆向!新北市淡水區今天(22日)早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女子駕自小客車,行駛在北新路往中山北路方向,沒想到她因不明原因逆向行駛,導致2名騎士當場被噴飛,而路邊的17輛機車也被波及,釀3人送醫,目前全案仍有待警方釐清調查。

YT廣告

據了解,整起車禍發生在22日清晨6時許,淡水區正德國中附近北新路段,一名46歲的張姓女子,駕駛黑色休旅車在北新路往中山北路方向,沒想到開到一半,她突然衝到對向車道,與25歲的陳姓男子、40歲的柯姓女子發生擦撞,路邊的17輛機車也慘遭撞擊,場面十分驚險。

▼新北市淡水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圖/東森新聞)


根據警方調查,這起事故造成3人送醫治療,其中2名騎士僅手腳擦挫傷,而張女則右手挫傷,所幸3人均無生命危險。另外,警方對張女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0.38超標,她向警方供稱,自己出門吃宵夜時,有喝一點啤酒,才會導致恍神衝到對向車道,警方將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目前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張姓女子駕自小客車逆向衝撞機車。(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9旬嬤拒絕遭無視!家屬逼插管延壽 醫淚:孫要結婚
登小巨蛋遭嫌老!謝金燕高EQ回13字:跟你拚了
找不開錢!她拿麻油雞怒砸外送員 互告結局出爐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