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女慶出獄!與男友摩鐵狂歡21小時 雙眼上吊慘死

2020/10/22 09: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少女慶出獄!與男友摩鐵狂歡21小時 雙眼上吊慘死

開毒趴喪命!新北市一名20歲的女子,剛出獄就與男友到摩鐵開趴,中途還找來2名友人吸食毒品,沒想到,4人一路狂歡了21小時,女子卻突然雙眼上吊,失去生命跡象。誇張的是,其他3人因深怕被警察抓包,選擇將女子送到黑道急救站,後來又轉去大醫院急救,女子最終因延誤就醫搶救無效。

YT廣告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整起案件發生在今年2月5日,一名剛出獄的20歲盧姓女子,與從事殯葬業的36歲林姓男子,開車到新北市中和一家摩鐵開趴,兩人在房間內吸毒、笑氣,還找來一名33歲的曾姓友人與20歲的鄭姓女子一同享樂,4人一路玩到早上8點多。

▼盧女因錯過黃金搶救時間,送醫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怎料,盧女疑似混用大量毒品失去意識,友人見狀後害怕被逮,第一時間未選擇附近的雙和醫院,而是開車到過去有黑道急救站之稱的「慶生醫院」,不過,該診所早在10幾年前,就轉型為醫美診所,最後一行人趕緊開車到馬偕醫院進行治療,盧女因為延誤急救時間,最後仍宣告不治。

根據警方調查,雖然現場未發現查獲毒品,但3人製作筆錄時均坦承吸食毒品,經過法醫解剖,認定盧女的死因是多重藥物中毒。至於為何盧女會延誤就醫,3人辯稱,本以為休息一下身體就會好轉,沒想到後來情況不對勁,才趕緊將她送醫急救。

▼3人被依違反藥事法轉讓禁藥、偽藥及刑法過失致死等罪嫌起訴。(圖/東森新聞)


根據新北地檢署調查,發現林男先前有購買毒咖啡包的紀錄,不過他在做筆錄時,卻否認提供毒咖啡給盧女,且盧女身體出現異狀時,3人僅擔心會被警察抓包,選擇用冰毛巾幫盧女冰敷、拍背,未立即將她送醫,而這樣的行為,也導致盧女錯過黃金搶救時間身亡。對此,檢察官依違反藥事法轉讓禁藥、偽藥及刑法過失致死等罪嫌,將3人起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警兒涉性侵!收縣府密件文章「被消失」 巴哈:是有多怕?
陪睡價目表瘋傳!鄉民女神氣炸飆罵:我只摸過1根
對流大暴發!沙德爾明恐轉中颱 豪大雨狂襲7縣市

 

【今日最熱門】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