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路油膩膩!中和10機車慘摔成一團 肇事司機下場慘

2020/10/21 19: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馬路油膩膩!中和10機車慘摔成一團 肇事司機下場慘

新北市中和區日前發生10名機車騎士打滑的事故,當時路口的地面滿是油漬,讓行經騎士閃避不及,紛紛慘摔,現場機車堆成一團,就連警方到場後也相當傻眼。而調閱監視器後則發現,原來是一輛貨車行經該路段時「漏油」,才導致事故發生,所幸騎士皆受到輕傷,不必送醫,但警方也將依法對肇事貨車駕駛開罰,並吊扣駕照一年。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17日晚間9點多,肇事貨車行經新北市新北市中和區中正、錦和路口時,因車上所載的曳引油(工作油)滲漏,導致從中正、錦和路口,蔓延到錦和路、圓通路口路面,都有各種大小不均的油漬。當時有10名騎士陸續經過該路段時,紛紛因為閃避不及而打滑,數台機車就這樣堆撞在一團,警方到場後也看傻了眼,趕緊實施交通管制,並在周邊疏導交通,同時通知清潔隊處理,直到深夜12點多,路面的油漬才總算清理完畢。

 

▼貨車漏油導致事故。(圖/翻攝畫面)

 

而所幸摔車的騎士們皆為輕傷,沒有造成太大的傷亡,而警方也將會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對肇事司機開罰將依法對貨車駕駛開罰3千到1萬8千元,致人受傷再吊扣駕照一年;另通知環保局到場並依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及50條開罰。

 

事實上,大車漏油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今年8月初時,新北市五股區也發生公車疑似因車底油箱破裂,導致機油滲漏到路面約200公尺,而後方機車騎士也因突如其來的油漬,紛紛閃避不及,接連自摔,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有3人受傷,趕緊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事後也通知環保局將油漬清除,並依法處理該事故。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小禎曬鉛筆腿被酸修很大! 氣炸自爆修圖真相
與媽套好關係! 女老師沙發睡未成年學生:迷戀上他
裝監視器抓猴!他大戰小三4回合 激烈過程全被錄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