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屏東死亡車禍!女騎士等紅燈 遭拖板車輾過慘死

2020/10/21 19: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快訊/屏東死亡車禍!女騎士等紅燈 遭拖板車輾過慘死

今(21)日傍晚屏東萬丹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有輛拖板車右轉時,不慎輾斃在路邊停等紅綠燈的女騎士,造成婦人當場死亡。

YT廣告

屏東萬丹鄉西環路、中興路二段、丹榮路的三叉路口,被地方視為最危險路口、事故頻傳,上個月前鄉民代表方天仕,才剛反映機車待轉區設置不當,不過交通隊認為要維持原狀。

▼今(21)日傍晚屏東萬丹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翻攝自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 臉書)

▼今(21)日傍晚屏東萬丹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翻攝自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 臉書)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早就說遲早會出事,民意代表也反應了,就是沒人要理,要告誰呢」、「這裡是我要去屏東市最常騎的路段,對騎士而言,這裡的號誌跟待轉區真的沒有很安全」、「再不改變我相信不只這一起意外而已」、「那路口對機車也很不友善啊,右轉的車有些又急又衝的,一個沒注意切過去就發生了」、「最不願看到的事情, 還是發生了」。

 

(封面圖/翻攝自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 臉書)

 

【往下看更多】
保母悶壓19分窒息亡!父母見愛子掙扎影片崩潰:沒動了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屏東 車禍 拖板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