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外放狗追野貓!正義姐制止遭痛毆毀容

2020/10/21 15: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老外放狗追野貓!正義姐制止遭痛毆毀容

新北市永和區日前一名38歲的陳姓女子在公園散步,竟見到一名外國人放任自己的大型愛犬追趕公園裡的貓,讓她忍不住出言提醒,「不要讓你的狗追貓!」然而外國人不僅沒聽勸,還揮拳攻擊女子,造成女子下巴受傷,倒在地上起不來,而一旁的情侶嚇得連忙報警處理,警方目前正調閱監視器偵辦中。

YT廣告

該名陳姓女子在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發文表示,凌晨2時許一位外國男子帶著大型黑狗到永和某個公園遊玩,但男子卻放任愛犬追趕公園裡的貓,甚至在貓逃到樹上後,又馬上追另一隻,讓陳女忍不住出言提醒外國人,「不要讓你的狗追貓!」

 

▼陳姓女子阻止外國男子的狗追趕貓,卻被揮拳攻擊。(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

 

然而外國男子卻絲毫不理會陳女,甚至陳女試圖抓住狗時,與陳女爆發激烈衝突,陳女說明當她有意識時,已經躺在地上,「突然他一拳就揮過來,我當下暈了,怎麼倒地的我也不知道,想坐起身只覺得天眩地轉」,所幸一旁的情侶幫忙報警、叫救護車,而傷人的外國男子則趁亂帶狗逃離現場。陳女送醫後,下巴縫了好幾針,目前已向警方報案,並表示要先驗傷並暫時保留追訴權。

 

▼永和警分局出面回應,已指派專人調閱監視器,清查外國男子身分。(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而永和警分局也出面回應,說明此案已指派專人調閱監視器,並查訪周邊住戶,以清查涉案的外國男子身分,後續將會朝傷害、動物保護法、社會秩序維護法方向偵辦。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嬰兒頭遭醫生扯斷!26歲孕婦剖腹產被拒 醫拉斷頭掉地上
Gino被爆吸毒?痛心家有70歲老父母 本人崩潰回應了
剉咧等!下波更強冷空氣這天到 低溫下探16度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