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誰闖紅燈 ? 交流道下三車擦撞 兩駕駛人都說是綠燈

東森新聞 2020/10/21 15: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嘉義縣82快速道路朴子交流道下方發生三車擦撞的車禍,一輛自小客下交流道時遭到另一輛車由側邊擦撞,被撞的自小客又去衝撞停等紅燈的另一輛車,造成一人受到傷,三車的駕駛人都沒有喝酒,但是是誰闖紅燈肇事仍待進一步的查證。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銀色自小客車的行車記錄中看到,駕駛正要開下交流道時下方的十字路口突然間左側一輛車開了過來,二車發生擦撞,啪的一聲行車記錄的畫面斷訊,隨後就看到下交流道的銀色的自小客,衝撞上另一輛正在停等紅燈的深色的自小客,二車橫停在路邊。被撞自小客駕駛:「他們二個駕駛相撞,突然間就噴過來,二個都開得快。」被撞自小客駕駛妻子:「我只看到他們相撞之後,想說應該不會波及到我們,結果就從對向那邊撞到我們。」

 

▼交流道下車禍撞成一團,現場相當混亂。(圖/東森新聞)

停等紅燈的駕駛夫婦目擊車禍過程,沒想到二車相撞後他們也遭到波及,而先發生擦撞的二輛自小客駕駛人都強調自己這個方向當時是綠燈。

 

▼兩車相撞之後還波及到旁邊正在等紅燈的駕駛,讓他們嚇了好大一跳。(圖/東森新聞)

銀色自小客駕駛人:「我是直行要下交流道,我的是綠燈,但對方駕駛說她也是綠燈。」

 

▼雙方駕駛都堅持自己當時的號誌燈是綠燈,結果還待警方進一步的釐清。(圖/東森新聞)

這場車禍有驚無險,只有灰色自小客女駕駛受到輕微擦傷,三名駕駛人都沒有喝酒,但是先發生擦撞的二車,其中一定有人是闖紅燈,還待警方進一步的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曾主持國慶大典!正妹遭痴漢衝撞搓胸 崩潰:現在還在痛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闖紅燈 交流道 綠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