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主持國慶大典!正妹遭痴漢衝撞搓胸 崩潰:現在還在痛

2020/10/21 14: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曾主持國慶大典!正妹遭痴漢衝撞搓胸 崩潰:現在還在痛

近日台北市一名女子走在東區地下街,低頭看手機,突然被前方男子迎面撞上,除了胸口被襲擊之外,身形嬌小的她還差點跌倒;據了解,該名受害女子是2017年、2018年的國慶女主持,今(21日)她也親上火線還原事情真相。

YT廣告

曾主持國慶大典的黃姓女子,昨(20日)在臉書控訴,在東區地下街散步的時候,突然被陌生男子正面大力撞上,且對方還趁機襲胸,讓她氣得上前質問,結果對方卻冷回「不知道,沒感覺」;黃女表示,男子根本是蓄意衝撞,自己到現在還在痛。

 

▼女子地下街遭衝撞襲胸。(圖/東森新聞)

 

除了在臉書發文外,黃女也於今日接受訪問,並透露,這起事件發生在19日晚上8點多,當時旁邊都沒有人,所以被撞的時候,有懷疑是不是早有預謀,而且男方還故意背一個很大的斜背包,走路姿態誇張,黃女還強調,當時追上手扶梯攔住人,結果男方還大聲反嗆「你去報警啊,你去驗傷啊」,讓她憤怒提告。

 

▼國慶女主持遭襲胸。(圖/翻攝自受害人 臉書)

▼國慶女主持出面控訴。(圖/東森新聞)

 

受害的黃姓女子,日前曾在2018年國慶光雕點燈儀式主持,端莊打扮且台風穩健的她,仔細介紹節目以及貴賓,2017年時,黃女也是國慶主持人,這次遭遇性騷擾案件,儘管她身形嬌小,但內心正義感十足,就算害怕,她也希望大眾可以多加小心。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受害人 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男快到讓人暈倒!越南妹吐這1舉動:又急又現實
攝影師勸不戴好看!熱狗墨鏡直接摘了 網嚇壞:超像郭桂彬
快訊/謝金燕拋震撼彈:不唱跨年!下秒揭超大喜訊 粉絲嗨翻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