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夫妻吵架遷怒!6月女嬰遭猛摔慘死 夥同小三沙灘埋屍

2020/10/21 08: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夫妻吵架遷怒!6月女嬰遭猛摔慘死 夥同小三沙灘埋屍

桃園市有對夫妻吵架,丈夫竟拿不滿6個月的小女兒出氣,將她多次猛摔再毆打致死,而妻子在一旁目睹全程卻完全不制止,甚至上前加害,而後兩人更將小女兒遺體放置冰箱多日,再夥同丈夫的小三帶往新屋區海灘埋屍。而丈夫姊姊多日不見女嬰,質問這對夫妻後,才揭露整起案件,桃園地檢署於昨(20)日依傷害致死、遺棄屍體等罪嫌起訴3人,並建請法官加重量刑。

YT廣告

據了解,24歲的龍姓丈夫與同齡的陳姓妻子共育有1子1女,然而兩人於6月14日因金錢的問題大吵一架,龍姓丈夫在氣憤之下,不斷舉起小女兒猛摔,而後更多次毆打,然而一旁目睹的陳妻卻完全不阻止,甚至一同虐待小女兒。

 

事後兩人發現女嬰頭部有外傷、呼吸心跳微弱,竟沒有將其送醫治療,放任女嬰逐漸死亡,夫妻兩人將小女兒遺體放在冰箱裡,3日後夥同林姓小三一同到桃園新屋區一處海灘埋屍。

 

▼夫妻兩人將小女兒帶往新屋區海灘埋屍。(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由於在棄屍前,兩人將大兒子寄放在便利商店內,並留下阿公的名字、電話,警方獲報後聯繫阿公,且轉知龍姓丈夫的姊姊,而姊姊發覺姪子被丟在超商,擔心多日不見的姪女安危,就質問夫妻兩人,全案才因此曝光。

 

法醫解剖女嬰後,發現女嬰全身多處外傷、出血,研判遭外傷致死,檢方則依涉犯傷害致死、遺棄屍體等罪嫌起訴龍男,陳女與林女則依遺棄屍體罪嫌起訴,檢察官更向法院建請對龍男、陳女從重量刑。

 

▼桃園地檢署依傷害致死、遺棄屍體等罪嫌起訴龍男、陳女及林女3人。(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嬰兒頭遭醫生扯斷!26歲孕婦剖腹產被拒 醫拉斷頭掉地上
Gino被爆吸毒?痛心家有70歲老父母 本人崩潰回應了
男友親妹來借住!她翻垃圾桶臉綠 真相反轉傻眼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