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住處突飄惡臭!房東破門驚見水電工全身發黑 陳屍床上

2020/10/20 16: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住處突飄惡臭!房東破門驚見水電工全身發黑 陳屍床上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命案!一名40歲的水電工疑似因長期失業,加上與女友分手,一時想不開,最終在家中燒炭輕生。由於男子積欠房租3個月,鄰居又聞到惡臭,於是房東便拿鑰匙打開門,沒想到卻驚見男子全身發黑,早已身亡。

YT廣告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一名獨居的40歲洪姓男子,先前因毆打前妻導致兩人離婚,後來又和一名黃姓女子交往,怎料洪男與黃女交往期間,經常發生爭吵,這也讓黃女受不了,決定向他提分手。然而,洪男在分手後仍不斷傳訊息騷擾黃女,但他始終都未得到黃女的回應。

▼水電工時常與女友爭吵,兩人最後分手。(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洪男因經濟狀況不穩,近期又剛好失業,導致房租積了3個月未繳,原本答應將於9月底退租,並一次繳清費用,沒想到洪男卻一再拖延。於是,房東便於13日下午4時許前往租屋處找他理論。怎料,一到房門口就傳出濃濃惡臭,就連隔壁房客也在抱怨,房東察覺異狀,趕緊拿出鑰匙將門打開,這下才發現洪男全身發黑,躺在床上沒有動靜,嚇得報警處理。

▼房東發現洪男的房間傳出惡臭。(示意圖/Pixabay)


根據警方調查,洪男被發現早已死亡多時,家中的寵物貓也跟著喪命,現場床邊的電鍋裡留有木炭殘渣,疑似是燒炭輕生,不過他未留下遺書,僅有一隻手機,裡面全都是求復合的訊息,最後一通電話連絡人也是前女友。警方初步研判,洪男疑因經濟壓力加上感情失敗,才會產生輕生的念頭,全案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老翁捷運摔破頭!高中生脫外套蹲地幫止血:想到過世爺爺
Gino被爆吸毒?痛心家有70歲老父母 本人崩潰回應了
以為是宿醉!男酒後頭痛炸裂7天 醫嘆:喝到頭殼壞了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