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西門町當街砍人!24歲男腹部中刀倒臥血泊 嚇壞路人

2020/10/20 08: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西門町當街砍人!24歲男腹部中刀倒臥血泊 嚇壞路人

台北西門町商圈昨天(19日)深夜驚傳流血事件!一名24歲男子跟朋友逛街,突然遭好幾人圍毆持刀攻擊,導致男子腹部受傷送醫,所幸未有生命危險,目前警方已鎖定1車3人追緝中,這也是萬華區半個月以來,第三起治安案件。

YT廣告

據了解,整起案件發生在19日晚間11時許,當時該名24歲的宋姓男子與友人走在路上,行經昆明街與漢口街路口時,突然遭一群惡煞圍毆,有人還拿刀子刺向宋男,導致他腹部深受重傷,眼看情況不對,這群人趕緊逃離現場,留下血跡斑斑的路面與受傷的被害人。

警消獲報後,將宋男送醫治療,並且鎖定涉案的一車3人,至於男子為何逛街突然遭砍,目前還有待警方釐清案發經過,而這也是萬華區半個月以來,第三起濺血案件,這樣情況也讓員警嚇得直呼,「該拜拜了。」

▼一名宋姓男子遭惡煞包圍鬥毆。(圖/東森新聞)


至於前兩件鬥毆案,分別為5日凌晨,兩幫人馬因嗆聲起衝突,一名30歲的林姓男子遭人持刀刺進心臟和腹部,送醫不治;另一起則是發生在13日凌晨,街上出現三方鬥毆混戰,其中一名男子遭刺傷,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沙德爾最快今生成!明起嚴防「共伴效應」 周末氣溫下探1字頭
美阿拉斯加外海規模7.5強震 當局發布海嘯警報
明師中醫涉短報5億收入!創辦人200萬、6醫師100萬交保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