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新北正妹Coser請喝飲料!2男粉搶一杯奶茶 街頭鬥毆激戰

東森新聞 2020/10/19 20: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為了「花木蘭」起衝突,兩位大男生竟然直接把奶茶當武器,在街頭一陣亂砸!這樣荒謬的場面就發生在板橋,原來是一名cosplay,扮成花木蘭的Coser要請粉絲喝飲料,但因為只有準備15杯,有男粉絲竟然為了喝奶茶插隊,讓一名粉絲不爽,於是雙方在大馬路上拿奶茶互砸,引起一陣驚嚇。

YT廣告

不顧板橋商圈人來人往,左邊男子一個推肩挑釁,右邊男子抬起手醞釀反擊。

 


狠狠往對方身上砸,男子手中的武器是一杯奶茶,被潑的男子閃避不及,一回神衣服和地板已經一片濕,兩個大男人到底為何氣噗噗,原來他們都是這位23歲Coser的粉絲,打成一片全為了爭奪正妹請的這一杯芋圓奶茶。

 

▼男子因被插隊沒有領到飲料而和另一名男子發生爭執,當場在街頭上演全武行。(圖/東森新聞)

Coser伊薇特:「想說粉絲聚會的時候順便一起請他們喝飲料,當天我會扮花木蘭是因為我覺得會去看花木蘭這部電影的人不愛國,我希望自己角色扮演,順便請粉絲喝飲料。」


原來10/13事發這天,伊薇特對電影花木蘭有感而發,特地cosplay花木蘭,還自掏腰包1000塊請15位粉絲喝茶,沒想到有人插隊,衝突因此爆發。

 

▼Coser伊薇特對電影花木蘭有感而發,cosplay花木蘭自掏腰包1000塊請粉絲們喝奶茶。(圖/東森新聞)

飲料店員:「排隊的時候有人插隊,害排隊的人沒有拿到飲料,互砸對方,我也被砸到,當下就往後退,有點嚇到。」

 

▼勇敢的飲料店員當時擋在兩人之間,之後還重做飲料,希望大家別生氣。(圖/東森新聞)


嬌小的店員當時也勇敢擋在2人中間,還重做一杯飲料,希望大家消消氣,終於僵持10分鐘後,潑飲料的男子轉身離開,才結束鬧劇。

 

Coser伊薇特:「以後會記得多預留幾杯啦,就是怕有人沒有領到飲料不開心這樣子。」


就為了一杯奶茶,男粉絲爭風吃醋,街頭互砸,這下偶像的心意全被糟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郭台銘過70歲生日 盼大家繼續支持鴻海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花木蘭 奶茶 板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