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醫科女大生遭脫褲性侵殺死!屍被塞人孔蓋 過4天才發現

2020/10/19 17:02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醫科女大生遭脫褲性侵殺死!屍被塞人孔蓋 過4天才發現

日前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醫科大女大生在晚自習時,遭到麻姓兇手性侵後殺害,屍體被塞進人孔蓋裡,過了4天才被發現。中級法院審理後近日判定,麻男以暴力、脅迫的手段性侵婦女,非法剝奪他人生命,因此判處死刑,全案可上訴。

 

YT廣告

 

圖/翻攝微博

 

綜合媒體報導,大陸南京醫科大林姓女大生平時都有晚自習的習慣,不過卻在1992年3月20日晚自習後,就人間蒸發了整整四天,屍體最終在人孔蓋裡被發現。南京醫科大學得知後,懷疑是校內人士做犯案,立刻報警處理。警方從林姓女大生身上採集到DNA,對校內的男性學生、員工進行比對,但所有人都比對完,卻還是沒有找到兇手。

 

因此,警方擴大調查範圍到方圓兩公里的居民社區,排查超過1萬5,000人,最終因破案條件不足,兇手依舊不明。然而過了28年,在今年2月21日,警方在離校園路程僅有10分鐘的地方取得一名麻姓男子的DNA,發現與凶手的DNA高度吻合,相隔不到2天就抓到了麻姓男子的堂弟,也就是犯下性侵殺人案的殺人犯。

 

圖/翻攝微博

 

麻姓兇嫌今年54歲,經審訊後也坦承犯案,指出當年強迫林姓女大生和他發生性關係,由於林女不斷反抗,他拿鐵棍敲打對方的頭部,後來又害怕事跡敗露,乾脆直接把人殺了後拖到人孔蓋裡藏起來。不過鄰居得知後感到相當震驚,表示麻某平常待人和善,還擁有一份不錯的工作,直言「根本看不出來」。
 

案件經警方追訴,14日判決說明,麻繼剛故意非法剝奪他人生命,導致一人死亡,還以暴力、脅迫的手段性侵婦女,行為觸犯故意殺人罪等罪,因此判處死刑、七年有期徒刑,連帶褫奪政治權利終身,全案仍可上訴。林女的母親聽到判決,也在法庭上留下眼淚。

 

(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