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重屁孩無照又酒駕!神鬼飄移撞毀攤車 下秒躺地裝死

2020/10/19 13: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三重屁孩無照又酒駕!神鬼飄移撞毀攤車 下秒躺地裝死

新北市三重區今(19)日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18歲劉姓男子開車左轉,卻不慎高速撞上烤鴨店前人行道,讓附近住戶全都嚇壞。事故發生後,劉男精神恍惚,下車後呈現「大字型」躺在馬路,警方調查發現,劉男不但酒測值超標,甚至還無照駕駛,被送醫時還耍賴稱「我很醉,等等再說!」

YT廣告

今(19)日上午6時許,該名18歲劉姓男子開車從台北市區返回三重住處,行經溪尾街口,準備要左轉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轉彎不慎,導致車輛失控往路旁飄移,當場衝上一間烤鴨店前的人行道,最後撞上餃子攤前的柱子與燈桿才停下來,車頭被撞到幾乎全毀,引擎蓋也爆開,擋風玻璃也出現多處蜘蛛網狀裂痕。

▼劉男酒駕撞上人行道。(圖/東森新聞)

劇烈的撞擊聲響,嚇得住在樓上的烤鴨店老闆急忙下樓查看,這才發現肇事的劉男精神恍惚,下車後呈現「大字型」躺在馬路上,趕緊報警處理。警消到場後發現,劉男僅手部輕微擦挫傷並無大礙,但身上散發濃濃酒味,隨即將他送醫救治,經抽血後,劉男的酒測值換算約0.50mg/l。而面對警方的訊問,劉男竟不耐煩地表示「我很醉,等等再說!」誇張行徑令警方直搖頭。

▼劉男駕駛的轎車車頭幾乎全毀。(圖/東森新聞)

除了酒駕之外,警方還查出劉男並無駕照,原來劉男前一晚與好友相約在台北市徹夜飲酒狂歡後,隔天一早仍執意開著出來的轎車返家,才釀成這起事故,所幸當時人車較少,並未波及其他無辜民眾。警方將依公共危險罪偵辦,並調閱附近監視器以釐清車禍原因。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丁小芹確定坐牢!賣假名牌包詐17萬 被判2年半定讞
我駐外代表被陸外交官打成腦震盪 外交部還原真相
平交道兇妹素顏上節目 真實面貌讓吳宗憲看傻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