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員助跑踹爆門!民眾被巨響嚇醒 驚見門毀氣炸怒告

2020/10/19 10: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外送員助跑踹爆門!民眾被巨響嚇醒 驚見門毀氣炸怒告

近日有一名台中網友釋出影片,表示有foodpanda外送員在送餐的時候,竟然助跑踹開公寓大門,讓他氣炸決定報警提告,畫面曝光後,也讓網友直呼「功夫熊貓」。

YT廣告

有網友近期在臉書社團「foodpanda台中」上傳影片,從影片中可看出,熊貓外送員大力出腳,硬生生將門給踹開,強大的力道讓門撞到牆壁,爆發巨大聲響,只見外送員氣沖沖拿餐上樓,完全不管後果如何;原PO也在內文寫下「foodpanda外送員使出天殘腳,踹壞大門。除向foodpanda官網反應外,已報警處理,準備求償亦準備提告毀損。」

 

▼外送員深夜踹門送餐。(圖/翻攝自foodpanda台中 臉書)

 

影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道「說不定這是他今天第20位要送上5樓的客人,只是剛好爆發了」、「如果不喜歡這個工作可以換工作」、「少林功夫大力金剛腿無誤」、「功夫熊貓」、「不情願就不要送啊」、「工作情緒EQ真差」、「要不要改成用頭撞」、「好可怕,不定時炸彈」。

 

▼外送員憤怒上樓。(圖/翻攝自Foodpanda台中 臉書)

 

根據《聯合報》的報導,原PO的妻子在受訪時表示,這並不是丈夫叫的餐點,只是發現公寓門壞了無法上鎖時,才調閱監視器查看,結果意外發現有外送員踢門,據了解,目前還不知道是哪個住戶叫的,也不清楚為何外送員這樣踹門,此外,原PO的妻子還補充,foodpanda至今沒有任何回應,才會選擇把影片貼上臉書,希望能給個說法,並對外送員加以輔導。

 

(封面圖/翻攝自Foodpanda台中 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向極端主義低頭!法萬人集會紀念遭斬首教師
跑3千公尺超過15分!上兵求情士官長 碼表歸零通過
平交道兇妹素顏上節目 真實面貌讓吳宗憲看傻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