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女老闆七期豪宅墜15樓慘死!閨蜜拉不住 看她墜下臟器外露

2020/10/18 20: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台中女老闆七期豪宅墜15樓慘死!閨蜜拉不住 看她墜下臟器外露

今(18)日台中傳出墜樓意外,一名29歲網拍女老闆娘從15樓的家中一躍而下。據了解,當時她的女性友人目睹了整個過程,當時嘗試伸手救她,但還是沒能挽救她,最後女子墜落到豪宅的中庭,明顯死亡,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此案當中。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據了解,這名死者為29歲的柯姓女子,平時經營化妝品網拍,並居住在台中西屯區豪宅中,可能是因為近期心情不佳的關係,心情總是感到非常低落,而女性友人得知消息後,經常到她的家中關心,因為怕發生悲劇,還特別搬去與柯女住在一起,沒想到18日下午1時左右,驚見柯女坐在15樓陽台的窗戶,讓她嚇得趕緊向前關心。

 

女性友人一邊安撫柯女,一邊試圖上前將她從陽台上拉下,但柯女在她上前挽救前,就直接往豪宅中庭一躍而下,友人當場目睹柯女墜落的全程,趕緊打電話報案。台中市消防局勤指中心下午1點30分獲報後,黎明消防分隊立刻前往現場察看,當時看到柯女倒臥在1樓中庭,且臟器還外露,已經明顯沒有生命跡象,也隨即通知警方到場處理。

 

▼黎明消防分隊到現場後,發現柯女已經明顯死亡。(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獲報後,也請鑑識人員的進行採證,認為柯女的租屋處並沒有外力以及打鬥的痕跡,因此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而她的租屋處也沒有留下任何遺書,詳細的墜樓原因仍有待警方釐清。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表示,柯女的租屋處並沒有外力以及打鬥的痕跡。(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 / 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彰化小兄妹省錢只吃2碗飯 暖男大哥哥「霸氣幫加點買單」
保護傘潑糞案3嫌複訊 北檢聲押禁見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