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前!23歲女模抽脂慘死 被無照醫一刀斃命手術台

2020/10/18 18:57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結婚前!23歲女模抽脂慘死 被無照醫一刀斃命手術台

每個手術都有危險性,抽脂手術的危險性一般較小,最大的危險可因脂肪細胞被吸入血管內,引起肺拴塞而死亡,雖然發生率極低,但患者在慎選醫師時亦不得不小心。23歲模特兒蕭芷欣,原計畫明年與洋男友結婚,昨(17日)下午前往美容院進行抽脂手術,不料手術過程陷入昏迷,緊急送醫後死亡!

 

YT廣告

 

圖/翻攝臉書

 

抽脂手術引起死亡,多發生在非專業及無經驗之醫師手上。根據《中國報》報導,女模蕭芷欣在2014年拿下亞洲新星模特兒大賽冠軍,平時重視身材管理的她,17日下午2時許前往大馬吉隆坡一間美容院,花費約新台幣1.8萬元進行手臂抽脂手術,就為了準備在明年和男友結婚,成為最美麗的新娘。沒想到操刀的23歲女子卻在手術開始後,表現相當慌張,同行友人發覺有異,隨即叫救護車將蕭芷欣送醫急救。蕭芷欣當時已陷入昏迷,儘管醫護人員一路為她實施CPR心肺復甦術搶救,但仍宣告不治。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據了解,蕭芷欣平時勤於健身,生活作息也非常健康,不料卻因抽脂慘死。蕭芷欣的家屬坦言,在事情發生後,這才知道她是因為抽脂手術操作不當喪命,且美容院商業註冊項目為美容產品批發,美容師並沒有醫美執照,卻私下違規執行微整形項目,已報警處理。蕭芷欣的哥哥則呼籲,希望妹妹所歷經的一切能提醒其他年輕女孩,不要再出現下一個受害者。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抽脂 女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