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拿內衣亂晃!尪吃醋對兒猛砍 被逮稱:以為他們有染

2020/10/17 16: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妻拿內衣亂晃!尪吃醋對兒猛砍 被逮稱:以為他們有染

情侶或夫妻相處之間,若有異性的介入必定會醋勁大發,但若是吃自己兒子的醋,那可就奇怪了。資深媒體人胡孝誠日前上節目《震震有詞》時分享,一名男子因懷疑自己的前妻和親生兒子有染,竟不分青紅皂白將兒子砍成重傷,最後才發現一切情節都是自己「腦補」出來的,因此釀下大禍。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資深媒體人胡孝誠近期上節目分享個案,一名男子因個性不合和妻子離婚,不久後,2人再度重逢,男子便將前妻接回來同住,然而,男子卻覺得前妻似乎比以前還要更年輕,便漸漸懷疑2人所生的18歲兒子。男子為了找尋證據,便經常到兒子房內搜查,某天,就在垃圾桶發現一堆「奇怪的衛生紙」,更加篤定自己的猜測。

 

▼胡孝誠上節目分享吃醋案例。(圖/翻攝自youtube《震震有詞》)

 

某天男子工作回到家,發現前妻穿著一件微透又寬鬆的白色T恤,從兒子房間走出來,且手上還拿著胸罩,男子瞬間理智線斷裂,破口大罵對方不要臉,隨後就走進廚房拿起菜刀,這時兒子剛好從外面打工回來,男子看見後便不分青紅皂白的往兒子身上一陣亂砍,導致兒子全身多處重傷,而前妻也在勸架的過程中受了傷。

 

男子被逮後仍堅信親生兒子和前妻有一腿,結果事後經過調查發現,當天是因為主臥房的浴室水壓有問題,前妻才會到兒子房內洗澡,而垃圾桶中的衛生紙則是青春期的兒子在房內「自行解決」所留下的。男子因此吃了莫名其妙的飛醋而釀下大禍,讓胡孝誠忍不住直呼,「吃醋會栓掉你的智商」。

 

▼前妻在兒子房間浴室洗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諮商心理師蘇予昕聽完後也表示,精神病理上要檢驗後才知道該男是否有精神疾病,但他的精神想法確實偏離常軌,有一點病態的方向出現,且他已經不是自己情緒的主人,整個人已被嫉妒所控制。事實上,夫妻和情侶之間小醋怡情,但仍不要被醋意蒙蔽雙眼,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錯誤。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獨/屋主未回台!房仲冒用招租被抓包 房客慘被趕
35歲小禎爆健康亮紅燈!崩潰病情曝光:抱歉我必須退出…
人妻偷吃一年想家了!小王淪工具怒報復 綠帽尪慘況曝

 

【今日最熱門】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