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豚灣戀人》童星打死人!單親媽痛失獨子怒告 賠償金出爐

2020/10/17 11: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海豚灣戀人》童星打死人!單親媽痛失獨子怒告 賠償金出爐

因為偶像劇《海豚灣戀人》而走紅的24歲前童星王欣逸,日前因為事故糾紛,竟然持刀圍毆砍殺友人,當時一審依殺人罪被判處15年。死者的父母事後提出民事求償,桃園地院法官近日判決王欣逸等3人分別須賠償曲姓少年父母共357萬4084元。

YT廣告

曾演出《海豚灣戀人》、《綠光森林》而廣為人知的童星王欣逸,為了幫朋友出氣,所以拿武器痛毆曲姓少年,據了解,當時曲男行動不便慘遭包圍,隨後倒臥在地上意識不清,緊急送醫後,醫師初步治療發現他腦部受創、重度昏迷、氣血胸,經過176天的搶救,最終仍宣告不治。

 

▲▼王欣逸日前演出海豚灣戀人走紅。(圖/東森資料照、《海豚灣戀人》劇照 )

 

針對這起事件,刑事庭表示,王欣逸明明不認識對方,卻對手無寸鐵的人下重手導致身亡,認為手段太過殘忍惡劣,且事發後只賠償死者家屬喪葬費沒有悔意,一審依殺人罪判王欣逸15年,另外兩名共犯則依傷害致死罪判13年;死者的父母相當不滿,連帶提起民事損害賠償,死者的媽媽強調,單獨扶養兒子多年,結果卻突然傳出不幸的消息,只能被迫留職停薪照顧曲男,後來還被資遣,然後又因為疫情放無薪假,決定請求凶嫌等人賠償840萬,曲男的父親也因精神撫慰的緣故,求償200萬元。

 

▼王欣逸因殺人被判刑。(圖/東森資料照、《海豚灣戀人》劇照 )


法院審酌後,認為曲男的媽媽離婚16年依一個人扶養獨子,結果卻因為瑣事被痛毆慘死,精神撫慰金應該以150萬最為適當,法院還補充,依照醫療、喪葬等費用,凶嫌等人應該賠償曲男的父母126萬531元,然後給曲母175萬8774元、曲父則是55萬元,總計為357萬4084元。

 

(封面圖/東森資料照、《海豚灣戀人》劇照 )

 

【往下看更多】
若大陸武攻!8成台人願護台 黃安氣炸:全是鍵盤俠
熊熊不忍了!90字開嗆酸民:公眾人物也會痛
屁孩深夜砸廟!嗨放電音狂舞慶祝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