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崩潰離婚!狼父性侵12歲女兒遭判7年 痛哭:愛女沒人顧

2020/10/16 21:4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崩潰離婚!狼父性侵12歲女兒遭判7年 痛哭:愛女沒人顧

前不久才爆出一起父親性侵女兒長達15年的案件,現在卻又發生狼父性侵女兒事件,震驚社會。而該名男子甚至以自己單親為由,向法官求情是否能從輕量刑,以便照顧子女,如此不知悔改的舉動也令法官不禁感嘆。

YT廣告

▼少女遭到父親性侵。(圖/翻攝自Pixabay)

女兒心臟衰竭恐隨時猝死!獸父仍性侵:到閻羅王那再說

 

根據韓媒《News1》報導,南韓濟州島一名50多歲的男性在與前妻離婚後,獨自扶養12歲患有智能障礙的女兒,而男子不僅沒有加倍愛護女兒,反而起了非分之想,在2019年時於住家內對女兒伸出魔爪,做出類似性行為等犯行,事後以觸犯性暴力犯罪處罰相關條例,遭到羈押起訴。

濟州地方法院第2刑事部判處該男7年有期徒刑、須上40個小時的性暴力防治課程,同時10年以內不得至兒童、青少年相關機關與場所就業。且報導指出,該男子被逮捕前,其實就曾有過類似前科。

 

▼男子在被逮捕前就有類似前科。(圖/翻攝自Pixabay)


男子向法官聲稱「那時候我酒醉、不醒人事,屬於突發犯罪,加上我早已與妻子離婚,還需要扶養無人照顧的子女,還望法官能輕判。」以單親為由向法院求情,法官則怒斥該男子,「被告人本該盡義務保護患有身心障礙的女兒,卻性侵女兒、鑄下大錯,犯行十分惡劣。」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兒心臟衰竭恐隨時猝死!獸父仍性侵:到閻羅王那再說
正妹醉倒路邊!2惡煞擄上車脫褲性侵 激烈反抗死不停止
北市女晨跑遭盯上 20歲男尾隨闖住處性侵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侵 韓國 法官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