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酒駕車左轉撞上!YouTuber怒跳車 狂踹擋風玻璃

東森新聞 2020/10/16 15: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名燕姓YouTuber15號上午行經新北五股疏洪四路時遭到一輛酒駕左轉的轎車撞上,看到百萬重機被撞壞,YouTuber好生氣,跳上對方轎車狂踹,把擋風玻璃、後照鏡都給踹壞了。事後他到醫院驗傷,並報警提告過失傷害,而肇事駕駛遭送辦,但對於車子毀損,警方表示目前駕駛沒提出毀損告訴。

YT廣告

重機行經路口,一輛銀色轎車卻突然從停車場裡衝出來。重機連人帶車慘摔在地的這名騎士正是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燕姓YouTuber,不滿挨撞,猛敲肇事轎車引擎蓋,要駕駛下車理論。聽到肇事駕駛還想移車,YouTuber火氣實在好大,朝駕駛大聲飆罵還不夠,更跳上肇事轎車出腳狂踹。

 

▼酒駕的銀色轎車突然從路口衝出,YouTuber完全閃避不及而撞上。(圖/東森新聞)

▼YouTuber氣憤地跳上銀色轎車猛踹擋風玻璃及後照鏡。(圖/東森新聞)

燕姓YouTuber對著轎車狂踹,一下又一下,前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後照鏡也應聲斷裂。駕駛報警後也表示願意賠償,但YouTuber聽不下去,伸手搶走對方手機,事後警方趕到現場,發現這名駕駛竟然是酒後上路,酒測值0.15,而YouTuber也到醫院驗傷,後續要走法律途徑求償。

 

▼YouTuber伸手搶走對方手機報警,酒駕的銀色轎車駕駛也被依公共危險和過失傷害移送偵辦。(圖/東森新聞)

遭撞YouTuber燕先生:「我的頭部挫傷,我的手腕還有腳都有挫傷,我那台車一百多萬嘛,他這樣弄我一個前煞兩支都有漏油,兩支都有漏油就要十幾萬,我也不確定他會不會賠錢,維修最少也要二十幾萬,我能告的都會告。」肇事的李姓駕駛事後被依公共危險和過失傷害移送偵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別急著預購12?iPhone 13消息首曝 傳剪劉海、鏡頭變4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酒駕 YouTuber 狂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