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腳毀了6萬木門!網美爬麵包店屋頂拍照 挨轟道歉了

2020/10/16 08:5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一腳毀了6萬木門!網美爬麵包店屋頂拍照 挨轟道歉了

為了拍照無所不用其極!近日位於台中的一間麵包店,竟然在店休的時候,被2名女子爬牆入侵店內,對方還把大門踩壞,大膽坐到屋頂上拍照,誇張行徑全被監視器拍下,老闆更氣得在臉書發文,引起大家撻伐,如今2名女子得知自己闖下大禍後也親自道歉,獲得店家原諒。

YT廣告

位在台中西區民權路巷弄裡的文青麵包店「柳川 や」,除了販售可口麵包和點心外,最吸引大家的就是店家老屋改建的特色裝潢,還有大門上巨大的菠蘿麵包,外型相當可愛,讓許多網紅、部落客慕名而來,不過12日卻發生了一件引起公憤的事情,當時店家並未營業,卻有2名年輕的女子前來大肆拍照。

 

▼麵包店店休時,被2名女子爬牆入侵,對方還把大門踩壞。(圖/翻攝自柳川 や臉書)

 

她們駕駛著灰色休旅車到柳川 や,其中一名女子下車後就把店家放在門口的三角錐移開,接著踩上店家的木椅,長腿一跨直接翻牆而入,並踩過木門爬上屋頂,隨後坐到大門上的巨型菠蘿麵包旁邊,女子雙腿懸空不斷變換姿勢拍照,另一名女子則在對面的馬路上幫她拍照,當時馬路上就有來車及行人經過,但她們仍不顧旁人眼光,大肆拍照。

 

▼店家貼出監視器影片,說明店家造價6萬元的門被踩到下陷了,希望2人能道歉。(圖/翻攝自柳川 や臉書)

 

2人的行為全被監視器拍下,事後老闆更貼出畫面,氣憤表示「攀牆還把門踩壞了,真的很讓人生氣」,說明店家造價6萬元的門被踩到下陷了,希望2人能道歉,而2名女子在收到消息後,也致電送上歉意,表示願意賠償,並說「我從新竹過去跟你們道歉可以嗎?」,言語之間相當有誠意,至於店家考量到木門已經修復,加上對方也認錯了,決定給年輕人一個機會,大方原諒2人。

 

▼店家考量到木門已經修復,加上對方也認錯了,決定給年輕人一個機會。(圖/翻攝自柳川 や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柳川 や臉書)

 

【往下看更多】
想當亡美?熱褲妹「雙腿大開」崖邊爬樹 遭酸:想國賠
自拍綁架片!20歲網美遭誤殺爆頭 屍體慘被丟現場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